保罗13助攻火箭轻取魔术 卡佩拉21+8格林砍27分

2018-01-04 17:0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敦火箭队(27胜9负)延续胜势。格林替补得到27分,保罗送出13次助攻激活全队,六人得分上双的火箭队前三节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16-98轻取奥兰多魔术队(12胜27负)。火箭队拿到2连胜,魔术队遭遇3连败。

  火箭队的格林得到27分和6个篮板,卡佩拉得到21分和8个篮板,戈登得到17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7分和7个篮板,阿里扎得到12分,内内得到10分,保罗得到8分、7个篮板和13次助攻。魔术队的戈登得到16分和8个篮板,海佐纳得到14分和9个篮板,佩顿得到14分、4个篮板、4次助攻和5次抢断,阿弗拉罗得到11分,福尼尔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火箭队用戈登顶替了哈登的空缺。开赛后不久火箭队就反客为主,安德森独得7分,他引领球队打出10-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5分钟时火箭队以15-4领先。伊乌度两罚全中,格林替补出场表现不俗,连进2个三分球,火箭队把优势拉开到15分。阿弗拉罗突破得手,魔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12-25落后。

  奥古斯汀打3分成功开始第二节,内内和戈登联手回应7分,火箭队以32-15领先17分。海佐纳挺身而出连取9分为球队止血,卡佩拉连扣带罚得到6分,半场前5分钟时火箭队以41-28领先。西蒙斯和福尼尔联手追回4分,格林和保罗各进一个三分球,火箭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佩顿连追4分,布莱克跳投命中,格林三分中的,半场结束时火箭队以55-41领先14分。

  火箭队的格林上半场得到12分,卡佩拉得到11分,保罗得到3分和10次助攻;魔术队的海佐纳得到9分和7个篮板,佩顿和福尼尔各得到8分。

  安德森和戈登联手5分开启第三节,火箭队继续扩大优势。戈登还击三分,卡佩拉贡献4分引领一波8-0的小高潮,火箭队以70-46领先24分。佩顿连追4分止血,保罗突破跳投命中,阿里扎三分中的,火箭队又打出8-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4分20秒时他们以80-52领先。这时火箭队略有放松,斯贝茨连得5分缩小差距,格林延续手感再中三分,福尼尔突破得手,三节结束时魔术队以66-89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戈登又中三分,火箭队以97-72领先。25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火箭队牢牢保持领先以116-98获胜。

  火箭队首发阵容:保罗、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魔术队首发阵容:佩顿、福尼尔、西蒙斯、戈登、比永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足协:部门调整意在提高效率 要淡化"做官"概念

    MSP{@SNTGJ70S3TOS1OBWFE.pngW020180104379130102651.jpg[D8073OR_@_@UOZFZBOO3`5.png

    中国足协3日发布官方声明称,为了全面深化足球改革,提高协会“扁平化、精细化、专业化、科学化管理水平”,启动新周期协会秘书处部门调整与中层管理岗位人员聘任工作,在现有13个部门设置的基础上,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细化,进一步增加到27个职能部门,从而达到“用...[详细]

    01-04 10-01南方日报
  • 保持微笑 丁宁体能师帮潘粤明调理颈椎

    UYT6~Z[69R`RDU@M65MC%ZH.png

    ”丁宁则在一旁乐开怀。[详细]

    01-04 07-01网易体育
  • 张继科晒靓照 高颜值引迷妹打call

    03.jpg

    今日,国乒男神张继科在个人社交平台大晒高颜值帅照,并写道:“新年和往常不一样,因为我相信有一些特别的人,会在来年一直陪伴你守护你。”图片一经发布便惹得迷妹们疯狂打call。[详细]

    01-04 16-01网易体育
  • 花样游泳国家队晒大长腿

    02.jpg

    新年第一天!花样游泳国家队晒大长腿,并祝大家都有一双大长腿!新年快乐![详细]

    01-02 17-01新浪体育
  • 最幸福拳王!杨建平娇妻清纯甜美

    S~Y73OS4D(V]0XC8O%MOZ9I.png

    近日,格斗运动员“中华虎”杨建平晒出了一组自己妻子的照片,并写道:“幸福无非就是你所期望的,恰好能实现。”照片一经发出便得到网友盛赞:“不愧是中国最幸福拳王”。[详细]

    01-02 07-01网易体育
  • 里皮续约阻碍:2000万欧年薪谁掏?足协还是恒大?

    里皮续约有1阻碍:2000万欧年薪谁掏?足协还是恒大?

    总体而言,3年的全新合同,意味着6000万的薪酬支出,毕竟目前里皮的合同年薪是2000万欧元左右,其中恒大支付1550万欧元,中国足协支出450万欧元左右,那么,这个全新的3年6000万欧元合同,中国足协如何支付,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详细]

    01-02 08-01足球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