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根侮辱裁判处罚结果出炉 追加停赛1场罚款5万元

2017-12-12 07:3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11日,CBA公司对在与天津比赛中辱骂裁判的李根做出处罚,李根将被停赛两场(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自动停赛一场,追加停赛一场),罚款5万元。

李根侮辱裁判处罚结果出炉 追加停赛场次罚款5万元

  在新疆客场与天津的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4分57秒时,李根运球推进到对方篮下,结果球被天津外援杰特破坏出底线。李根认为这个球杰特有犯规的动作,并向裁判员做出了挥空拳的手势,当值裁判随即判李根技术犯规。在李根继续辱骂裁判后,裁判判他第二次技犯,将其驱除出场。

  离场过程中,李根的心情还未平复,他依然在辱骂裁判,并作出了侮辱性的手势,在新疆队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李根最终回到了更衣室。赛后李根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对自己的不理智行为致歉,新疆男篮也在第一时间对李根进行了批评和教育。

  根据2017-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条第一、二款的规定,CBA公司对李根做出如下处罚:给予李根通报批评、追加停赛1场(由于李根本场被判罚2次技术犯规,2017年12月12日第十五轮自动停赛1场,追加停赛场次为2017年12月14日第十六轮的比赛)、罚款5万元。

  接下来两轮联赛,新疆男篮将先在客场挑战山西,随后回到主场与北控交手,这两轮比赛李根均不能上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