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小牛高层愿等待丁彦雨航加盟 或可先签短合同

2017-12-12 07:4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根据美媒体方面的消息,小牛队对丁彦雨航依然很关注,小牛总经理小尼尔森表示,未来会等小丁在CBA夺冠后再和他探讨加盟小牛的事宜。

曝小牛高层愿等待丁彦雨航加盟 或可先签短合同

  据悉,小牛甚至愿意本赛季就让小丁加入,前提是等他完成山东队的CBA赛程,然后看NBA这边赛程是否允许,不排除签约一份短合同的可能。

  按照媒体透露的小尼尔森的态度,短合同可能是10天的短工合同,也可能是直接打完整个常规赛剩余赛程的合同。

  另外,有知情人透露,之前小尼尔森曾派儿子前来观看小丁的比赛,当时小丁表现出色,轰下26分,还贡献了关键的外线远投。

  其实,小牛方面对丁彦雨航的热情一直很高,今年夏季联赛,丁彦雨航为小牛出战,在拉斯维加斯赢得了很高的人气。他打球拼搏、充满激情的风格很受美国球迷乃至小牛上下的欣赏,主教练卡莱尔在训练中时常亲自一对一指导丁彦雨航,这显然有别于一般的客套性的对待。

  当然,中国市场也是小牛方面比较重视的,据悉,小尼尔森之子之前中国行也是为了寻求在山东这边的合作机会。相信随着CBA赛程不断进行,还会有更多关于丁彦雨航和小牛方面的消息出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