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冰球联赛家长爆发群殴 澄清并未殴打孩子

2017-12-12 07:3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2月10日上午,在2017-2018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比赛中发生了不应该出现的一幕,因为场上小队员动作持续过大,且不满裁判不对其进行任何判罚,场外家长因气愤做出了到场地内拳击裁判不理智举动,并与对方家长发生肢体冲突。

戴绿色头盔和绿色手套的银河队19号多次故意攻击对方球员

  戴绿色头盔和绿色手套的银河队19号多次故意攻击对方球员

  比赛的对阵双方是身穿白色衣服的银河队和黑色衣服的小狼极速队,在现场家长提供的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到,身着白色球衣的银河队19号小球员多次做出非体育行为,不但有肘击对手的情况,还有在替补情况下冲入场内故意撞击小狼队球员的举动。

图中被19号攻击的就是郭先生的儿子

  图中在正常碰撞后,被替补席冲过来的19号攻击的就是郭先生的儿子

  网易体育联系并采访了当事人、小狼队78号小球员的父亲郭先生,他表示自己就是进入场地内拳击裁判的家长,首先表达自己的歉意。但是做出如此冲动行为的前提,是包括对方的19号小球员在内,在比赛前两节中多次故意袭击小狼队无球球员,而裁判却对这样的攻击行为视若无睹,始终未作出任何判罚。第三节开始前他和小狼队领队一起到场边与裁判组沟通,对方的答复是判罚就是如此,他才情绪激动做出攻击裁判的行为。

图中拳击裁判的就是郭先生

  图中拳击裁判的就是郭先生

  郭先生表示小狼队的球员基本上都是2006年后半年出生,而银河队则是2005年上半年出生,两支球队相差一岁半,所以在场上也可以看出,白色球衣的球员要比黑色球衣的小球员平均高出半头。而对方做出的多次蓄意攻击行为,一开始小狼队的家长们是抱着场上的事情让专业裁判来处理的态度,但裁判一直未予判罚后,家长们才开始积累不满情绪。

  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赛家长爆发冲突(来源:网易体育)

青少年冰球联赛家长拳击裁判 场边理论爆发群殴

  而同样是在第三节,穿着蓝色衣服的小狼队家长再次来到场边与组委会进行沟通,从视频截图中可以看到银河队的小球员挥舞球杆打向蓝衣服家长,才导致家长去抢夺球杆并引发家长间的群殴,但可以看到小狼队家长始终并未向小球员动手。所以某媒体所描述的小狼队家长殴打未成年人的报道失实,小狼队家长希望通过网易体育给予澄清。

  最后小狼队家长还透露,银河队19号小球员的父亲就是银河队的投资者,家中更有体育圈的渊源,所以才得到裁判的“特殊照顾”,不过事实如何还有待证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