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破门奥巴梅扬2球 飞翼绝杀皇马3-2多特

2017-12-07 07: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3点45分(当地时间6日晚间20点45分),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多特蒙德。马约拉尔和C罗连下两城,奥巴梅扬连入两球扳平,巴斯克斯打进制胜球,皇马3-2战胜多特,以小组第2身份晋级16强。小组赛2平4负的多特排名第3,得到欧联杯资格。

  欧洲三大杯历史上,皇马和多特蒙德一共13次交手,皇马5胜3平5负没有任何优势。从2012-13到2017-18这6个赛季,皇马和多特在欧冠赛场上已经4次相遇。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的首场交锋,皇马客场3-1击败大黄蜂。本场比赛之前,皇马已经锁定小组第2晋级16强。

  齐达内在首发中轮换5人,特奥-埃尔南德斯、科瓦契奇、巴斯克斯、马约拉尔分别顶替马塞洛、克罗斯、莫德里奇、本泽马出场,卡瓦哈尔累积黄牌禁赛缺席,阿森西奥伤愈复出进入替补席。

  第8分钟皇马取得梦幻开局,C罗前场左路传中,伊斯科禁区内转身领球过大,小禁区线上马约拉尔右脚低射破网,皇马1-0领先!这是马约拉尔欧冠生涯第1球。

欧冠-C罗破纪录奥巴梅扬2球 飞翼绝杀皇马3-2多特

  第12分钟皇马再入一球,科瓦契奇左路回传,C罗得球后横带一步,大禁区线上右脚兜出弧线球,多特蒙德门将比尔基毫无反应,皇马2-0领先!C罗6场欧冠小组赛打进9球,成为欧冠史上首位6场小组赛都有进球的球员。

欧冠-C罗破纪录奥巴梅扬2球 飞翼绝杀皇马3-2多特

  第33分钟,C罗禁区外转身右脚抽射,比尔基倒地将球没收。第35分钟多特打出流畅配合,巴尔特拉直传,奥巴梅扬8米处的扫射擦着立柱出底线。第37分钟,瓦拉内无球情况下突然坐地,阿森西奥替补出场。第40分钟,特奥传球,C罗禁区内试图拉球转身时倒地,主裁没有表示。

  第43分钟多特扳回一球,施梅尔策前场左路抢断成功,并送出传中,奥巴梅扬8米处鱼跃冲顶破门,多特1-2皇马!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欧冠第3球。

欧冠-C罗破纪录奥巴梅扬2球 飞翼绝杀皇马3-2多特

  第45分钟,普利西奇带球突入禁区,在特奥的防守下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点球。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多特蒙德扳平比分,奥巴梅扬12米处推射,纳瓦斯将球扑出,奥巴梅扬再次右脚搓射,皮球越过倒地的纳瓦斯入网,多特2-2皇马!

欧冠-C罗破纪录奥巴梅扬2球 飞翼绝杀皇马3-2多特

  第52分钟皇马险些破门,伊斯科前场抢断后横传,C罗16米处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58分钟,塞巴略斯换下科瓦契奇。第75分钟,塞巴略斯传球,阿森西奥传中,C罗头球冲顶时撞到门将比尔基,嘴唇被撞出血。随后伊斯科传中,巴斯克斯头球做到中路,C罗的甩头攻门被门将没收。

  第79分钟,阿森西奥开出角球,卡塞米罗头球争顶,C罗5米处扫射将球打进,不过边裁举旗示意C罗越位。

  第81分钟皇马再度取得领先,特奥的左路传中引发混战,马约拉尔头球争顶,特奥大禁区左肋头球点给巴斯克斯,后者凌空的右脚外脚背弹射钻入死角,皇马3-2领先多特!最终皇马依靠着巴斯克斯的进球3-2绝杀多特,以小组第2的身份挺进16强。

欧冠-C罗破纪录奥巴梅扬2球 飞翼绝杀皇马3-2多特

  皇马(433):1-纳瓦斯/6-纳乔、4-拉莫斯、5-瓦拉内(38' 20-阿森西奥)、15-特奥/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69' 18-略伦特)、23-科瓦契奇(58' 24-塞巴略斯)/17-巴斯克斯、21-马约拉尔、7-C罗

  多特蒙德(343):38-比尔基/25-帕帕斯塔索普洛斯、4-苏博蒂奇、29-施梅尔策/5-巴尔特拉(80' 36-托普拉克)、8-沙欣(64' 33-魏格尔)、19-达胡德、13-格雷罗/22-普利希奇、17-奥巴梅扬、23-香川真司(91' 9-亚尔莫连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欧冠16强:英超5队 皇马拜仁尤文成魔鬼小组第2

    untitled.png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7-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结束了第六轮(暨最后一轮)的较量。经过激烈厮杀后,产生了参加淘汰赛的最后16强。5队出击欧冠小组赛的英超球队全部晋级,其中4队曼联、利物浦、曼城和热刺都获得小组第一!巴黎、巴萨也小组第一晋级,但和他们...[详细]

    12-07 11-12大众网
  • 破曼城不败金身 主帅扮"佐罗"亮相

    破曼城金身+死亡之组逃出生天 主帅扮佐罗亮相

    在今天凌晨的欧冠小组赛F组的收官战中,顿涅茨克矿工主场掀翻了强大的曼城。佐罗是著名的超级英雄,他活跃在西班牙殖民统治的加州,以蒙面侠的身份警恶惩奸,锄强扶弱,他的面具也是许多青少年超级英雄梦的寄托。在今天凌晨欧冠的赛后发布会上,装扮成佐罗的丰塞卡...[详细]

    12-07 11-12网易体育
  • 纳达尔被评为50年来最佳 最美王后亲自颁奖

    04.jpg

    纳达尔被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为西班牙50年来最伟大的男运动员,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莱蒂齐亚亲自为他颁奖。[详细]

    12-06 18-12网易体育
  • 官方: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QQ截图20171206180822.jpg

    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非常感谢李铁在国家队工作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对国家队工作的支持与协助,祝福李铁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帆风顺,继续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详细]

    12-06 18-12直播吧
  • 欧洲唯一三线不败之队!今夏大失血被预言要完蛋

    在上周末联赛中,瓦伦西亚、巴黎和那不勒斯都遭遇了赛季首败,联赛不败的球队只剩下了巴萨、马竞、曼城和国米。同样是提前出线,同样是派替补出战,巴萨末轮则在主场2比0战胜同样为了出线而竭尽全力的里斯本竞技。[详细]

    12-07 11-12网易体育
  • 詹姆斯准三双 骑士力克国王取13连胜

    国王(7-17):兰多夫18分10篮板6助攻3断,桑普森6分16篮板1断,希尔10分5篮板3助攻,福克斯6分2助攻,坦普尔5分2助攻2断,梅森15分2篮板2助攻3断,卡特5分,希尔德17分4篮板3助攻3断1帽,博格达诺维奇5分5助攻2篮板2断。[详细]

    12-07 11-1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