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智世界波于大宝破门 国足2-0恒大预备队

2017-12-07 07: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12月5日晚,中国国家队在深圳与广州恒大预备队进行了一场内部教学赛。最终,国足凭借肖智、于大宝上下半场各一粒入球,以2-0获胜,为即将开始的东亚杯开了一个好头。

  为备战参加2017年日本东京东亚足联杯决赛阶段的比赛,国足于12月1日起在深圳市组织集训。与恒大预备队的比赛,是国足出征东亚杯前唯一一场热身赛。处于战术保密的原因,国足特意将本场比赛封闭进行,同时比赛时间也按照东亚杯相似的傍晚开球。

  由于实力上的差距,国足在场上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在一次进攻中,肖智打入一记世界波打破僵局。易边再战,国足调兵遣将,多名老队员替补登场,国足牢牢掌握场上主动权。终场前,于大宝门前抢点破门,国足将比分锁定为2-0。

  国足取得东亚杯前唯一一场热身赛的胜利。在昨晚的比赛中,张琳芃并没有出场。按照原定计划,张琳芃会随队前往东京,但不会参加比赛。结束了5天的集训后,今日中午,国足已经集体兵发日本,正式出征2017年日本东亚足联杯决赛阶段的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亚冠抽签:恒大上签再遇克星 申花陷死亡之组

    QQ截图20171206194154.jpg

    12月6日16点30分,2018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根据抽签情况来看,恒大虽再遇克星武里南,但可谓抽得上签;申花将遭遇悉尼、鹿岛和潜在对手水原,陷入死亡之组;上港若从附加赛突围也将陷入死亡之组,而权健若从资格赛突围签位还算...[详细]

    12-06 19-12网易体育
  • 纳达尔被评为50年来最佳 最美王后亲自颁奖

    04.jpg

    纳达尔被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为西班牙50年来最伟大的男运动员,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莱蒂齐亚亲自为他颁奖。[详细]

    12-06 18-12网易体育
  • 官方: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QQ截图20171206180822.jpg

    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非常感谢李铁在国家队工作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对国家队工作的支持与协助,祝福李铁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帆风顺,继续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详细]

    12-06 18-12直播吧
  • 国际奥委会宣布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

    QQ截图20171206180710.jpg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瑞士洛桑召开会议,最终做出决定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但能够自证清白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允许以中立身份参赛。最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禁止俄罗斯以国家名义参加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但是清白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在奥林匹克...[详细]

    12-06 18-12大众网
  • 巴媒:圣保罗100万欧元欲买断尤西雷 鲁能已接受报价

    03.jpg

    根据巴西当地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巴西豪门圣保罗将会以1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从鲁能租借的巴西球员尤西雷,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虽然希望留在巴西踢球,但是尤西雷必须接受大幅度的降薪。[详细]

    12-06 16-12直播吧
  • 巴萨连续11年欧冠小组赛头名出线

    QQ截图20171206171720.jpg

    本轮2-0战胜葡萄牙体育之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14分排名小组头名出线,这也是加泰罗尼亚球队连续14年在欧冠小组赛中出线。由于拿到小组头名,巴萨在淘汰赛中将避开排在榜首的其他球队,已经确定的包括:曼联、巴黎、罗马、曼城以及贝西克塔斯。[详细]

    12-06 17-1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