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苏斯中柱阿Kun点射 曼城1-2赛季首败

2017-12-07 07: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12月7日3点45分,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F组的顿涅斯克矿工主场2比1击败轮换7人的曼城,贝尔纳德及伊斯迈利各下一城,阿圭罗补时射进点球,凭借这场胜利,顿涅斯克矿工锁定小组第二,与曼城携手晋级。这也是蓝月亮本赛季各条战线首尝败绩。

欧冠-热苏斯中柱阿Kun点射 曼城1-2尝赛季首败

  两队历史交手仅有1次,就是本赛季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对决,曼城凭借德布劳内及斯特林的进球,主场2比0击败顿涅斯克矿工。前5轮小组赛结束后,曼城全胜积15分,已经提前锁定小组第一,而顿涅斯克矿工则是3胜2负,积9分排在小组第二,领先暂居第3的那不勒斯3分,本轮只要拿分,就将晋级。

  第4分钟,主队右侧界外球发动攻势,泰森禁区前沿接球,右脚外脚背撩射打飞。第7分钟,贝尔纳德带球突入禁区,直传找到左肋沉底的斯特帕年科,后者倒三角回做到门前,费雷拉跟进捅射,皮球被曼城后卫挡出。第21分钟,马洛斯右路带球狂突,禁区前沿横向盘带,左脚弧线球射远角,皮球被埃德森没收。1分钟后,达尼洛蹬踏犯规染黄。

  第26分钟,主队抢先破门,贝尔纳德左侧带球突入禁区,横向拉球闪过达尼洛,左脚弧线球破球门右上死角,埃德森鞭长莫及,1比0,顿涅斯克矿工领先。

欧冠-热苏斯中柱阿Kun点射 曼城1-2尝赛季首败

  第29分钟,主队差点扩大比分,泰森策动高速反击,带球杀到弧顶前沿后斜塞,贝尔纳德左侧空当切入禁区,左脚低射被埃德森挡出,这已经是矿工的第5次射门,第3次射正,而曼城还没有开张。

  第32分钟,矿工再下一城,进球的是边卫伊斯迈利。马洛斯中线附近过顶斜长传,伊斯迈利高速前插,禁区外晃过出击的埃德森,推射破空门,2比0。

欧冠-热苏斯中柱阿Kun点射 曼城1-2尝赛季首败

  镜头扫过看台,巴西队主帅蒂特在现场观战,两队阵中有弗雷德、马洛斯、泰森、贝尔纳德、埃德森、达尼洛、费鸟以及热苏斯等多名巴西球员正在接受他的考察。第36分钟,萨内左路连过两人后突入禁区,倒三角回做找到弗登,小将的推射高出门楣。

  第40分钟,矿工再次制造威胁,伊斯迈利禁区边缘直塞,贝尔纳德沉底挑传后点,弗雷德远门柱凌空抽射,皮球被埃德森用腿挡出底线。第43分钟,泰森禁区前沿横向盘带,连续闪过两名防守球员后,右脚弧线球射门稍高。上半场战罢,曼城两球落后,看来全胜晋级的希望基本泡汤。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弗登右路低平球传中,萨内弧顶前沿左脚怒射,皮球被对方门将飞身扑住。第54分钟,拉基茨基背后铲倒热苏斯,吃到黄牌。第55分钟,曼城任意球传中被挡出,贝尔纳多-席尔瓦禁区右侧搓传远角,费尔南迪尼奥甩头攻门顶偏。镜头扫过看台,乌克兰国家队主帅舍甫琴科也在观战。

  第74分钟,贝尔纳德分球,泰森禁区前沿快速拨球,闪开空当后右脚怒射打偏。第76分钟,顿涅斯克矿工前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中卫拉基茨基右脚强力弧线球轰门,皮球被埃德森没收。第80分钟,迪亚兹禁区左侧强行突破,底线前沿外脚背传中,热苏斯前点捅射,皮球被门柱拒绝。第91分钟,热苏斯禁区左侧被放倒,为曼城赢得点球,阿圭罗操刀罚进,1比2。全场比赛战罢,曼城客场败北。

欧冠-热苏斯中柱阿Kun点射 曼城1-2尝赛季首败

  顿涅斯克矿工(4231):30-皮亚托夫;2-布特科、18-奥德茨、44-拉基茨基、31-伊斯迈利(63分钟66-阿泽维多);8-弗雷德、6-斯特帕年科;11-马洛斯(82分钟74-科瓦伦科)、7-泰森、10-贝尔纳德;19-费雷拉

  曼城(4141):31-埃德森;3-达尼洛、15-曼加拉、24-阿达拉比奥约、47-弗登;25-费尔南迪尼奥(70分钟10-阿圭罗);20-贝尔纳多-席尔瓦、8-京多安、42-亚亚-图雷、19-萨内(62分钟55-迪亚兹);33-热苏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亚冠抽签:恒大上签再遇克星 申花陷死亡之组

    QQ截图20171206194154.jpg

    12月6日16点30分,2018年亚冠联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根据抽签情况来看,恒大虽再遇克星武里南,但可谓抽得上签;申花将遭遇悉尼、鹿岛和潜在对手水原,陷入死亡之组;上港若从附加赛突围也将陷入死亡之组,而权健若从资格赛突围签位还算...[详细]

    12-06 19-12网易体育
  • 纳达尔被评为50年来最佳 最美王后亲自颁奖

    04.jpg

    纳达尔被西班牙阿斯报评选为西班牙50年来最伟大的男运动员,西班牙国王和王后莱蒂齐亚亲自为他颁奖。[详细]

    12-06 18-12网易体育
  • 官方: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

    QQ截图20171206180822.jpg

    国足官方正式确认,李铁不再担任国家队领队兼助理教练职务。非常感谢李铁在国家队工作期间所付出的努力和对国家队工作的支持与协助,祝福李铁在新的工作岗位一帆风顺,继续为中国足球做出贡献![详细]

    12-06 18-12直播吧
  • 国际奥委会宣布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平昌冬奥会

    QQ截图20171206180710.jpg

    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在瑞士洛桑召开会议,最终做出决定禁止俄罗斯参加2018年韩国平昌冬奥会,但能够自证清白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允许以中立身份参赛。最终国际奥委会执委会决定,禁止俄罗斯以国家名义参加2018年的平昌冬奥会,但是清白的俄罗斯运动员可以在奥林匹克...[详细]

    12-06 18-12大众网
  • 巴媒:圣保罗100万欧元欲买断尤西雷 鲁能已接受报价

    03.jpg

    根据巴西当地媒体《环球体育》的报道,巴西豪门圣保罗将会以1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从鲁能租借的巴西球员尤西雷,双方已经接近达成一致。虽然希望留在巴西踢球,但是尤西雷必须接受大幅度的降薪。[详细]

    12-06 16-12直播吧
  • 巴萨连续11年欧冠小组赛头名出线

    QQ截图20171206171720.jpg

    本轮2-0战胜葡萄牙体育之后,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以14分排名小组头名出线,这也是加泰罗尼亚球队连续14年在欧冠小组赛中出线。由于拿到小组头名,巴萨在淘汰赛中将避开排在榜首的其他球队,已经确定的包括:曼联、巴黎、罗马、曼城以及贝西克塔斯。[详细]

    12-06 17-12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