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帕科破门罗贝托哈维式助攻 巴萨5-0晋级

2017-11-30 07:5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次回合打响,巴塞罗那主场迎战穆尔西亚,凭借帕科、皮克等球员的多点开花,巴萨主场5-0大胜,总比分8-0晋级下一轮。

  上半场第16分钟,德乌洛费乌突入禁区,分球中路,帕科禁区前点头球攻门得手,1-0!

  第32分钟,巴萨前场抢断,丹尼斯-苏亚雷斯横敲给点阿莱尼亚,后者停球一拨,起脚打门可惜高出横梁。

  第45分钟,穆尔西亚反击左路传至禁区边缘,巴萨门将西莱森出击大脚解围至边线。

  半场结束,巴萨1-0领先。

  第50分钟,比达尔禁区弧顶拿球后晃过防守队员起脚打门,可惜射门高出横梁。

  第54分钟,比达尔禁区前沿分球,德乌洛费乌小角度打门,被穆尔西亚防守队员及时挡出。

  2分钟后,巴萨右路完成撞墙配合,比达尔突入禁区传至门前,皮克包抄推射破门,2-0!

  第60分钟,塞梅多右路传中,比达尔头球攻门得手,3-0!

  第65分钟,德乌洛费乌禁区内转身打门击中远端立柱。

  第75分钟,罗贝托挑传至禁区,丹尼斯-苏亚雷斯推射远射破门,4-0!

  第80分钟,巴萨发动反击,苏亚雷斯脚后跟分球给阿尔奈兹,后者禁区内抽射破门。5-0!

  第90分钟,德乌洛费乌左路拿球突入禁区后打门被扑,阿尔奈兹未能包抄得球。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萨主场5-0大胜穆尔西亚,总比分8-0晋级下一轮。

  巴萨首发:西莱森、塞梅多、皮克、迪涅、阿莱克斯-比达尔、维尔马伦、丹尼斯-苏亚雷斯、奥里奥尔-布斯克茨、阿莱尼亚、德乌洛费乌、帕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闷声憋大招:马加特帅位生变?韦世豪回归?

    1.jpg2.jpgQQ截图20171129081302.jpg

    2018赛季中超将实行更严格细化的外援政策以及U23政策,鲁能的人员调整正在有的放矢地进行中。韦世豪和上港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目前多支球队和他有过联系,回归鲁能也是其中的一种可能。[详细]

    11-29 08-11济南时报
  • 五金王邹凯婚纱照曝光 与艺体女神甜蜜依偎

    04.jpg

    奥运会五金王邹凯和妻子周捷即将于12月8日在成都完婚。其实早在2012年,邹凯就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向周捷求婚成功。领证四年后,退役的邹凯将给周捷补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甜蜜。[详细]

    11-29 09-11网易体育
  • 哈登成本季首位总得分超600分球员

    QQ截图20171129082010.jpg

    北京时间11月28日,哈登在对阵篮网的首节比赛中7投全中得到20分,这让他本赛季的总得分来到了614分,成为本赛季首位总得分超过600分的球员。[详细]

    11-29 08-11新浪体育
  • 恋爱多年修成正果!谌龙成功求婚王适娴 年底领证

    QQ截图20171128090348.jpg

    去年里约奥运会,王适娴再次落选,王适娴把希望都寄托在了男友身上,在接受采访时,王适娴说:“我去不了,把运气都给他(谌龙)吧。”随后,她与谌龙一起赴里约,为他洗衣做饭,谌龙拿到金牌后,王适娴也出现在领奖台上,当着李永波的面,谌龙给王适娴送上热吻。[详细]

    11-28 09-11网易体育
  • 英超-斯特林95分钟绝杀 曼城2-1各项赛事19连胜

    QQ截图20171130080731.jpg

    英超第14轮,曼城主场2比1击败南安普顿,英超12连胜创造队史纪录,仍然以8分领跑。对方中卫范迪克乌龙送礼,中场球员罗梅乌前点扳平,斯特林补时第5分钟绝杀。凭借这场胜利,曼城本赛季各项赛事连续19场胜利,继续刷新由其保持的队史以及英格兰球队的连胜纪录,此外...[详细]

    11-30 08-11网易体育
  • 鲁尼超级吊射!时隔2272天再次上演帽子戏法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英超第14轮,埃弗顿主场迎战西汉姆联。上半场比赛,埃弗顿球员鲁尼10分钟内上演梅开二度。下半场第65分钟,埃弗顿长传至前场,哈特出迎解围,鲁尼中圈不停球吊射破门。时隔2272天,鲁尼再次上演帽子戏法,并帮助太妃糖4-0战胜西汉姆联。[详细]

    11-30 08-11直播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