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托雷斯双响 马竞3-0胜埃尔切晋级16强

2017-11-30 07:46: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次回合打响,马竞对阵埃尔切,凭借托雷斯的梅开二度和吉梅内斯的进球,马竞主场3-0击败埃尔切,总比分4-1晋级16强。

  第22分钟,马竞右路发起进攻,禁区前点的卡拉斯科门前抢点稍稍偏出。

  第24分钟,科克禁区前点得球后一脚劲射,可惜击中门柱后偏出。

  第31分钟,马竞角球开出,前点的吉梅内斯甩头攻门得手,1-0!

  第33分钟,卡拉斯科打门被扑,托雷斯前点补射得手,2-0!

  第38分钟,托马斯禁区外围尝试一脚远射,皮球未能把握好力度,皮球偏出球门。

  第41分钟,马竞前点角球开出,托雷斯头球攻门被挡,跟进的科雷亚补射被埃尔切后卫从门线挡出。

  第50分钟,科雷亚边路突至禁区一脚射门偏出。

  第56分钟,马竞右路发起进攻,禁区前点的卡拉斯科一脚劲射被扑。

  第68分钟,托雷斯禁区中路接球后劲射破门,帮助马竞3-0超出比分,托雷斯完成梅开二度。

  第89分钟,马竞左路策动反击,卡拉斯科劲射打在了球网上。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马竞主场3-0击败埃尔切,总比分4-1晋级国王杯16强。

  马竞首发:莫亚、萨维奇、卢卡斯、吉梅内斯、托马斯、科克、卡拉斯科、奥古斯托、盖坦、托雷斯、比埃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鲁能闷声憋大招:马加特帅位生变?韦世豪回归?

    1.jpg2.jpgQQ截图20171129081302.jpg

    2018赛季中超将实行更严格细化的外援政策以及U23政策,鲁能的人员调整正在有的放矢地进行中。韦世豪和上港的租借合同即将到期,目前多支球队和他有过联系,回归鲁能也是其中的一种可能。[详细]

    11-29 08-11济南时报
  • 五金王邹凯婚纱照曝光 与艺体女神甜蜜依偎

    04.jpg

    奥运会五金王邹凯和妻子周捷即将于12月8日在成都完婚。其实早在2012年,邹凯就在《百变大咖秀》的舞台上向周捷求婚成功。领证四年后,退役的邹凯将给周捷补办一场盛大的婚礼,向全世界宣告他们的甜蜜。[详细]

    11-29 09-11网易体育
  • 哈登成本季首位总得分超600分球员

    QQ截图20171129082010.jpg

    北京时间11月28日,哈登在对阵篮网的首节比赛中7投全中得到20分,这让他本赛季的总得分来到了614分,成为本赛季首位总得分超过600分的球员。[详细]

    11-29 08-11新浪体育
  • 恋爱多年修成正果!谌龙成功求婚王适娴 年底领证

    QQ截图20171128090348.jpg

    去年里约奥运会,王适娴再次落选,王适娴把希望都寄托在了男友身上,在接受采访时,王适娴说:“我去不了,把运气都给他(谌龙)吧。”随后,她与谌龙一起赴里约,为他洗衣做饭,谌龙拿到金牌后,王适娴也出现在领奖台上,当着李永波的面,谌龙给王适娴送上热吻。[详细]

    11-28 09-11网易体育
  • 伊万拍摄黑白写真照 休闲女装凸显优雅气质

    04.jpg

    近日,伊万诺维奇一组黑白写真照在国外社交网络流出,网友纷纷对伊万的优雅气质称赞不已。据了解,伊万诺维奇目前已有身孕,看来女神要进入到相夫教子的生活中了。[详细]

    11-27 10-11网易体育
  • 线上电竞培训班火爆:一年招上万学员 每门课程588元

    2.jpg

    小新称除了英雄联盟以外,公司还开设了王者荣耀的课程,价格为180元钱,提供270分钟导师一对一指导。训练营微信平台的数据显示,目前已经有16657人参与了英雄联盟钻石特训课程,有663人参加了王者荣耀的特训课程。[详细]

    11-27 11-11北京青年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