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爱赛火箭出局无缘百万大奖 颜丙涛胜卫冕冠军

2017-11-24 07:4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莱昂

  2017年斯诺克北爱尔兰赛继续在贝尔法斯特进行,第三轮奥沙利文1-4落败无缘16强,本土系列赛第二站未能走到最后,也就错失包揽四站本土赛尽揽百万英镑大奖的机会。00后小将颜丙涛,4-1力克卫冕冠军马克-金,继续前进打入16强。

北爱赛火箭出局无缘百万大奖 颜丙涛胜卫冕冠军

  奥沙利文迎战名不见经传的斯莱塞,首局就被对手打出一杆62分以0-72先输一局。第二局奥沙利文多次上手,以96-4获胜追回一局。第三局双方战至最后彩球阶段,斯莱塞66-40拿下2-1领先。第四局奥沙利文失误依旧很多,17-61再输一局1-3送出赛点。第五局奥沙利文在先上手的情况下,被斯莱塞逆转以44-70再丢一局,总比分1-4止步无缘16强,无缘北爱尔兰赛冠军的同时,也就此错失百万英镑大奖。

  颜丙涛迎战卫冕冠军马克-金,首局打出一杆79分,以84-45先声夺人。第二局颜丙涛几次上手,以74-43再胜2-0领先。第三局马克-金只打进一颗红球,颜丙涛单杆51分,以70-1胜出3-0拿到赛点。第四局马克-金打出一杆75分,零封追回一个赛点。第五局颜丙涛速战速决,以72-0结束战斗,总比分4-1将卫冕冠军淘汰出局。打进16强后,颜丙涛将在1/8决赛对阵瑞恩-戴。

  与颜丙涛同处在一个半区的罗伯逊,第三轮迎战米尔金斯,两度领先被对手反超,追回赛点最终3-4惜败,打出单杆104分、53分和76分,但决胜局被米尔金斯单杆54分绝杀。同样在这个半区的吕昊天,面对泰国球手塔猜亚,轰出单杆67分、82分和75分,总比分4-2获胜。肖国栋迎战乔-佩里,0-3落后打出一杆67分追回一个赛点,但最终还是总比分1-4出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