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篮52分狂胜香港 西热17分小丁9+5

2017-11-24 07:3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1月23日晚,中国男篮坐镇江苏南京,迎战本届男篮世预赛第一个对手中国香港队。实力占优的中国队早早拉开分差,最终以96-44轻取对手52分。四节比分分别为33-12、20-10、20-11、23-11(中国队比分在前)。

  延伸阅读:

  这胡汉三回来了 西热时隔3年返国家队 爆头3分太硬

  技术统计:

  中国队方面:西热力江17分3篮板2助攻,孙铭徽11分,王哲林11分11个篮板,丁彦雨航9分5篮板3助攻,阿不都沙拉木10分3篮板3助攻,方硕9分6篮板3助攻;

  中国香港队方面:梁民熊14分,惠龙儿11分8篮板4助攻。

  赛事回放:

  本场比赛开始后,阿不都沙拉木篮下先得2分,方硕和丁彦雨航各中一记三分球,孙铭徽一记抢断暴扣,中国队打出10-2开局。此后中国香港队加快了进攻节奏,中国队则有所放松被对手连续打成反击将分差迫近。丁彦雨航和方硕加强了个人攻击,中国队重新扩大领先优势。首节结束,中国队33-12大比分领先。

  进入第二节,刘志轩连中2记三分球,王子瑞2罚1中,中国队打出7-0开局。此后中国男篮陷入得分荒,蔡再勤快攻上篮得分为中国香港队破冰。中国队暂停调整后,西热力江三分轰进。中国香港队梁民熊连续飙进2记三分远投,西热力江连取5分回应。方硕2罚全进后,中国队已经领先到30分。半场比赛战罢,中国队53-22领先中国香港队。

  易边再战,王哲林连续强打内线取分,孙铭徽和丁彦雨航也锦上添花,中国香港队的得分回应寥寥无几,中国队不断拉大场上的分差。本节后半段,中国队换上了不少板凳球员开始锻炼队伍,三节结束中国队73-33将领先优势拉开到40分。

  最后一节,早早胜券在握的中国队继续加强轮换,沈梓捷这样的年轻内线也被派遣上场。董瀚麟替补上阵后篮下连连取分,两队比分差距仍在进一步拉开。最终,中国队96-44狂胜中国香港队取得开门红。11月26日,中国队将赴客场挑战韩国队。

  双方首发:

  中国队:方硕、孙铭徽、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王哲林

  中国香港队:梁民熊、蔡再勤、梁兆华、黄镇炜、惠龙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