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34+10+9 杜兰特21分 雷霆主场大胜勇士

2017-11-23 16:30: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NBA常规赛迎来焦点战役,雷霆主场对阵勇士。近来雷霆遭遇2连败,而勇士拿到2连胜。比赛开始后,雷霆在三巨头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在半场结束时以65-48大比分领先。下半场勇士仍旧未能找回手感,威斯布鲁克带领雷霆继续保持领先,最终雷霆主场108-91战胜勇士,终结勇士两连胜。

  数据统计:

  雷霆(8-9):安东尼22分5篮板1助攻1断,乔治20分11篮板4断,亚当斯14分12篮板2断,威斯布鲁克34分10篮板9助攻4断,罗伯森6分2篮板4助攻,菲尔顿6分3篮板

  勇士(13-5):格林4分4篮板6助攻3断2盖帽,杜兰特21分5篮板2助攻2断,库里24分5篮板6助攻1断,克莱9分4篮板2助攻,卡斯比11分6篮板,伊戈达拉6分3篮板1助攻

  比赛开始,亚当斯抛投命中打进首球,杜兰特和克莱各中一个三分,威斯布鲁克干拔命中两球,格林两罚全中,乔治突破飞身暴扣,安东尼底角射中三分,过来杜兰特马上回敬个三分,两队打成11平。乔治补扣得手,鲁尼两罚一中,格兰特补篮再中,安东尼追身三分一箭穿心,库里突破打成2+1,安东尼连续投中五分,库里三分手起刀落,安东尼和威斯布鲁克各上进两分,雷霆26-18领先8分。库里抛投得手,威斯布鲁克突破打三分成功,尼克杨上篮打进,亚当斯篮下打进,尼克杨三罚两中,伊戈达拉接球暴扣,首节战罢,勇士33-26落后。

  次节,乔治先声夺人追身命中两分,安东尼两罚全中,韦斯特空位中投命中,菲尔顿急停也中两分,亚当斯罚中两球,利文斯顿后仰跳投命中,安东尼干拔回敬两分,雷霆43-30领先。利文斯顿接球抛投命中,威斯布鲁克突破飞身暴扣,杜兰特反击上篮命中,利文斯顿挑篮得手,威斯布鲁克突破再取两分,杜兰特连追四分,乔治飚中三分,雷霆51-39继续领先。卡斯比跟进抛中两分,安东尼干拔三分毫不手软,库里外线三分还以颜色,雷霆罚球再添四分,罗伯森跟进反击扣篮得手,杜兰特飞天劈扣还以颜色,威斯布鲁克射中三分,乔治再中两分,半场结束,雷霆65-48领先勇士。

  易边再战,库里补篮先得两分,帕楚里亚两罚全中,威斯布鲁克连续反击打进,杜兰特突破飞身暴扣,安东尼两罚一中,雷霆73-53仍旧领先20分。库里三分一箭穿心,乔治追身射中三分,亚当斯篮下打进,克莱底角射中三分,威斯布鲁克罚中两球,雷霆80-61继续领先。安东尼飚中三分,克莱三分还以颜色,亚当斯篮下再取四分,杜兰特罚中两球,威斯布鲁克上篮打进,两队连续获得罚球机会,威斯布鲁克和帕特森各反击拿到两分,库里外线 再轰三分,三节打完,勇士71-94落后23分。

  末节,伊戈达拉先声夺人补篮得手,菲尔顿连续中投命中,格林空切单手劈扣,伊戈达拉两罚全中,亚当斯跟进放篮得手,杜兰特三分百步穿杨,雷霆100-80领先20分。乔治抢断急停三分作出回应,卡斯比和鲁尼篮下各取两分,安东尼干拔跳投命中,卡斯比底角内外兼得再取五分,勇士89-105落后。此后勇士无力再缩小分差,最终雷霆108-91战胜勇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外援年薪一览 胡尔克年薪平梅西低于C罗

    随着2017赛季国内职业足坛的竞争即将结束,各俱乐部陆续启动了新赛季引援工作。卡纳瓦罗确认离开权健前已接到恒大抛出的橄榄枝,曼萨诺在是否续约贵州的问题上踌躇不决,但其首选仍是留在中超执教。而优秀外援也大多留守中超,巴西国家队中场绝对主力奥古斯托早早就...[详细]

    11-23 14-11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摸头捏脸拥入怀!丁神基友遍天下

    01.jpg

    CBA进入休赛期,丁彦雨航的表演从CBA转战国际赛场,小丁在CBA的“基情时刻”恐要等到月底才能上演了。[详细]

    11-20 20-11网易体育
  • 莎拉波娃“卖豪宅”涉嫌欺诈,遭印度警方调查

    1121991521_1511310560221_title0h.jpg

    21日,一位印度律师透露,著名网球明星莎拉波娃支持的豪华公寓项目“难产”,因为涉嫌欺诈和预谋犯罪,她正在接受印度警方的调查。”  据称,警方已经对莎拉波娃提起了涉嫌欺诈和预谋犯罪的初步指控,这是这家房地产公司所涉案件的其中一部分。[详细]

    11-22 16-11新华社
  • 世界杯抽签仪式下月举行 马拉多纳等巨星将出席

    QQ截图20171122170025.jpg

    国际足联官网21日宣布,包括卡纳瓦罗、马拉多纳在内的7名足坛巨星将以世界杯抽签助手的身份出席12月1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详细]

    11-22 16-11新华社
  • 火箭轻取掘金获三连胜 周琦命中俩三分大帽钱德勒

    QQ截图20171123164826.jpg

    两连胜的火箭今天坐镇主场迎来了掘金的挑战,本场比赛莱恩-安德森、戈登缺阵,不过火箭依旧在保罗和哈登的带领下,第一节就取得了19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之后火箭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以125-95兵不血刃迎来三连胜。[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
  • 阿里纳斯语出惊人:哈登库里难入控卫前五

    QQ截图20171122170116.jpg

    前NBA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参加某档节目时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现役控卫TOP5的名单。而关于詹姆斯-哈登,阿里纳斯表示他的失误数太多,“如果一个球员传了25次球,有13个命中了,而13个是失误,他就不是一个出色的组织球员。[详细]

    11-22 17-11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