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33+6+5 末节砍23分 骑士胜篮网迎六连胜

2017-11-23 16:30: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五连胜的骑士今天坐镇主场克利夫兰速贷球馆迎来布鲁克林篮网的挑战。前三节两队咬紧比分,交替领先。三节战罢,两队77-77打平。第四节后半段詹姆斯发威,内线上篮打成2+1,外线命中三分,詹姆斯两罚全中,一己之力打停篮网。比赛还剩1分30秒,詹姆斯命中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利。最终骑士以119-109主场战胜篮网。

  球员数据

  骑士:詹姆斯33分6篮板5助攻,乐福18分10篮板3助攻,克劳德14分,韦德18分4篮板5助攻,科沃尔12分3篮板。

  篮网:霍利斯-杰弗森20分6篮板,克拉布15分4篮板,卡罗尔10分5篮板,丁威迪8分10助攻,哈里斯18分5篮板4助攻。

  首节开始,卡尔德隆急停跳投命中,克拉比三分回应。勒夫中投命中,克拉比低手上篮命中,詹姆斯上篮也中。克劳德空位三分命中,卡罗尔三分命中。勒夫两罚中一,克劳德三分还有。詹姆斯三分命中,哈里斯三分回应。詹姆斯后仰命中,哈里斯三分命中。勒维尔滑翔上篮命中,韦德上篮命中,阿伦抛投命中。首节比赛结束,骑士领先篮网3分。

  第二节开始,泽勒三分命中,基尔帕特里克三分命中,弗莱上篮命中。阿伦上篮命中,韦德三分命中,奥斯曼上篮打进,弗莱上篮命中,韦德迷踪步上篮命中。泽勒补篮命中,哈里斯三分命中。格林打板命中,克拉比抛投也中。科沃尔接球三分命中,埃西三分也有。勒维尔上篮命中,卡尔德隆三分命中。詹姆斯两罚中一,哈里斯上篮命中。勒夫抛投命中,丁威迪三分命中。克劳德三分命中,勒维尔上篮打进,卡罗尔打板命中。半场比赛结束,骑士45比46落后篮网。

  易边再战,杰弗森上篮命中,卡罗尔抛投命中。勒夫两分命中,杰弗森急停命中。勒夫两罚全中,韦德上篮命中。克拉比三分命中,勒夫打板命中。杰弗森补篮命中,克劳德三罚全中。哈里斯上篮命中,克拉比三分命中。勒夫强起上篮得手,勒夫翻身勾手命中。哈里斯三分命中,杰弗森两罚全中。克劳德上篮命中,杰弗森后撤步打进。科沃尔后仰命中,阿伦中距离命中。科沃尔三分命中,勒维尔骑马射箭打进。勒夫补篮命中,埃西三分命中。科沃尔三罚二中,勒维尔翻身抛投命中。韦德拉杆上篮命中,弗莱骑马射箭命中,勒维尔两罚中一。三节战罢,两队77-77打平。

  末节开场,基尔帕特里克急停打进,韦德上篮打进。科沃尔两罚全中,韦德上篮再中。基尔帕特里克三分再中,詹姆斯三分命中。泽勒两罚全中,弗莱三分命中。丁威迪后撤步命中,JR三分命中。埃西两罚全中,丁威迪三分命中,格林还了一个三分。杰弗森抛投打成2+1,詹姆斯两罚全中。杰弗森中投命中,韦德急停打进。哈里斯上篮命中,勒夫两罚中一,詹姆斯两罚全中。詹姆斯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命中。杰弗森扣篮得手,詹姆斯上篮得手。卡罗尔两罚全中,詹姆斯上篮打进。杰弗森上篮得手,詹姆斯打成2+1,詹姆斯三分命中。克拉比上篮命中,詹姆斯两罚全中。詹姆斯三分命中,卡罗尔上篮命中。韦德两罚全中,最终,骑士以119-109战胜篮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中超外援年薪一览 胡尔克年薪平梅西低于C罗

    随着2017赛季国内职业足坛的竞争即将结束,各俱乐部陆续启动了新赛季引援工作。卡纳瓦罗确认离开权健前已接到恒大抛出的橄榄枝,曼萨诺在是否续约贵州的问题上踌躇不决,但其首选仍是留在中超执教。而优秀外援也大多留守中超,巴西国家队中场绝对主力奥古斯托早早就...[详细]

    11-23 14-11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 摸头捏脸拥入怀!丁神基友遍天下

    01.jpg

    CBA进入休赛期,丁彦雨航的表演从CBA转战国际赛场,小丁在CBA的“基情时刻”恐要等到月底才能上演了。[详细]

    11-20 20-11网易体育
  • 莎拉波娃“卖豪宅”涉嫌欺诈,遭印度警方调查

    1121991521_1511310560221_title0h.jpg

    21日,一位印度律师透露,著名网球明星莎拉波娃支持的豪华公寓项目“难产”,因为涉嫌欺诈和预谋犯罪,她正在接受印度警方的调查。”  据称,警方已经对莎拉波娃提起了涉嫌欺诈和预谋犯罪的初步指控,这是这家房地产公司所涉案件的其中一部分。[详细]

    11-22 16-11新华社
  • 世界杯抽签仪式下月举行 马拉多纳等巨星将出席

    QQ截图20171122170025.jpg

    国际足联官网21日宣布,包括卡纳瓦罗、马拉多纳在内的7名足坛巨星将以世界杯抽签助手的身份出席12月1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详细]

    11-22 16-11新华社
  • 火箭轻取掘金获三连胜 周琦命中俩三分大帽钱德勒

    QQ截图20171123164826.jpg

    两连胜的火箭今天坐镇主场迎来了掘金的挑战,本场比赛莱恩-安德森、戈登缺阵,不过火箭依旧在保罗和哈登的带领下,第一节就取得了19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之后火箭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最终以125-95兵不血刃迎来三连胜。[详细]

    11-23 16-11大众网
  • 阿里纳斯语出惊人:哈登库里难入控卫前五

    QQ截图20171122170116.jpg

    前NBA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参加某档节目时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现役控卫TOP5的名单。而关于詹姆斯-哈登,阿里纳斯表示他的失误数太多,“如果一个球员传了25次球,有13个命中了,而13个是失误,他就不是一个出色的组织球员。[详细]

    11-22 17-11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