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莱尼罗霍中框 曼联89分钟丢球0-1爆冷

2017-11-23 07:3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恒山

  北京时间11月23日(周四)凌晨03点45分(英格兰当地时间11月22日19点45分),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进行了第5轮的一场比赛,曼联做客瑞士巴塞尔的圣雅各布球场对阵巴塞尔。曼联0-1输球无缘提前出线,上半场曼联费莱尼和罗霍两次击中门框,第89分钟巴塞尔的兰格破门。本轮后本组曼联12分、巴塞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都是9分,本菲卡0分。

  两队共有5次交锋曼联2胜2平1负进11球丢7球。曼联本场打平就能获得小组第1。穆里尼奥本场首发做了大幅度轮换,和上周末联赛相比轮换多达7处,曼联上了很多替补,博格巴继续首发并出任队长,缺席7个月的罗霍也首发,伊布坐在了替补席上。

  第12分钟,博格巴中场直塞,卢卡库凭借身体优势强过巴兰塔后单刀,他12码处射门被瓦兹利克扑出,曼联再组织进攻,布林德左路传中,后点费莱尼6码处头球攻门,球过了门将被补门的阿坎基解围出底线。第16分钟,布林德开出右路任意球,费莱尼12码处头球攻门顶偏。

  第28分钟,巴塞尔后卫禁区内解围没出禁区,林加德右肋12码处抽射被挡出底线。第31分钟,曼联获得正对球门25码处的任意球,博格巴主罚射门打高。第41分钟,奥柏林主罚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高,这是巴塞尔本场首次射门。第42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费莱尼8码处头球蹭了下,球碰右立柱弹出底线。

  第44分钟,埃雷拉长传,马夏尔拿球凭借速度超越两名后卫后左肋6码处小角度挑射,瓦兹利克扑出底线。第45分钟,罗霍35码处左脚劲射,球碰苏西变向打在横梁上弹出。上半场结束,两队0-0平。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马夏尔左路传中,卢卡库10码处头球攻门顶高。第50分钟,巴塞尔任意球吊入禁区被解围,迪耶禁区前沿迎球右脚抽射,稍偏出右门柱。第53分钟,奥柏林远射打偏。第54分钟,埃尔尤努西突破到禁区前沿左脚射门,罗梅罗扑到球。第56分钟,巴塞尔反击,斯蒂芬远射被罗梅罗得到。

  第62分钟,斯蒂芬禁区前沿射门碰奥柏林偏转,罗梅罗反应迅速扑住球。第63分钟,斯蒂芬右路突破布林德后突入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射远角,球稍偏出左门柱。第64分钟,博格巴远射被瓦兹利克扑到。第66分钟,博格巴被换下,他下场时把队长袖标给了斯莫林。随后费莱尼右路传中,卢卡库胸部停球后12码处倒钩射门,瓦兹利克拿到球。

  第67分钟,斯莫林禁区左肋头球解围传中成了头球后蹭,兰格力压布林德右肋6码处头球攻门,球打在横梁上弹出,罗霍头球解围不远,埃尔尤努西右肋12码处右脚凌空抽射没打上力量,罗梅罗扑到球。第72分钟,巴塞尔反击,佩特雷塔左路传中,奥柏林12码处射门被罗霍挡出底线。

欧冠-费莱尼罗霍中门框 曼联89分钟丢球0-1爆冷

  第73分钟,卢卡库传球,拉什福德左肋14码处右脚低射偏出左门柱。第74分钟,伊布换下马夏尔。第77分钟,迪耶30码处右脚劲射,罗梅罗扑出底线。第83分钟,佩特雷塔人球分过达米安被放倒,主裁出示黄牌。第88分钟,伊布远射打高。第89分钟,佩特雷塔禁区左肋传中,后点兰格6码处将球挡入大门,曼联0-1落后。第91分钟,达米安右路传中,伊布12码处头球攻门顶高。最终,曼联0-1输球。

  巴塞尔(343):1-瓦兹利克/36-阿坎基、17-苏西、23-巴兰塔/5-兰格、20-迪耶(80’15-弗兰森)、7-祖菲、28-佩特雷塔/11-斯蒂芬、19-奥柏林、24-埃尔尤努西

  曼联(4231):20-罗霍/36-达米安、12-斯莫林、5-罗霍、17-布林德/21-埃雷拉、27-费莱尼/14-林加德(64’19-拉什福德)、6-博格巴(66’31-马蒂奇)、11-马夏尔(74’10-伊布)/9-卢卡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从丁神独大到三驾马车,山东在"高速路"狂飙

    从小丁独大到马车三驾,有这穷人版哈登+卡佩拉组合山东在高速路上一往无前从小丁独大到马车三驾,有这穷人版哈登+卡佩拉组合山东在高速路上一往无前从小丁独大到马车三驾,有这穷人版哈登+卡佩拉组合山东在高速路上一往无前

    15-16赛季,丁彦雨航因伤只打了26场,场均9.7分,当时没人预见到今天,甚至16-17赛季前5场,丁彦雨航都还是大名鼎鼎的NBA总冠军成员诺里斯-科尔身边的配角,但16年11月13日对阵广厦,丁彦雨航命中6个三分球砍下33分,同场科尔只得到18分,并在随后一场对阵浙江的比...[详细]

    11-22 08-11网易体育
  • 摸头捏脸拥入怀!丁神基友遍天下

    01.jpg

    CBA进入休赛期,丁彦雨航的表演从CBA转战国际赛场,小丁在CBA的“基情时刻”恐要等到月底才能上演了。[详细]

    11-20 20-11网易体育
  • 莎拉波娃“卖豪宅”涉嫌欺诈,遭印度警方调查

    1121991521_1511310560221_title0h.jpg

    21日,一位印度律师透露,著名网球明星莎拉波娃支持的豪华公寓项目“难产”,因为涉嫌欺诈和预谋犯罪,她正在接受印度警方的调查。”  据称,警方已经对莎拉波娃提起了涉嫌欺诈和预谋犯罪的初步指控,这是这家房地产公司所涉案件的其中一部分。[详细]

    11-22 16-11新华社
  • 世界杯抽签仪式下月举行 马拉多纳等巨星将出席

    QQ截图20171122170025.jpg

    国际足联官网21日宣布,包括卡纳瓦罗、马拉多纳在内的7名足坛巨星将以世界杯抽签助手的身份出席12月1日在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举行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抽签仪式。[详细]

    11-22 16-11新华社
  • 18分+4帽!周琦助毒蛇大胜 5犯后单节轰10分收官

    QQ截图20171122170725.jpg

    NBA发展联盟今日又有多场比赛,包括周琦所在的毒蛇队对阵孟菲斯喧嚣队,周琦贡献18分(11投8中,罚球5中2)、5篮板、2抢断、4盖帽,出战34分钟,最终毒蛇队138-124赢球。[详细]

    11-22 17-11网易体育
  • 阿里纳斯语出惊人:哈登库里难入控卫前五

    QQ截图20171122170116.jpg

    前NBA球员吉尔伯特-阿里纳斯在参加某档节目时给出了自己心目中现役控卫TOP5的名单。而关于詹姆斯-哈登,阿里纳斯表示他的失误数太多,“如果一个球员传了25次球,有13个命中了,而13个是失误,他就不是一个出色的组织球员。[详细]

    11-22 17-11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