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罗赞33+8+6比尔27分 猛龙撞翻奇才取4连胜

2017-11-20 08:12: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11胜5负)继续胜势。德罗赞得到3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尔斯得到12分,他们带领球队在第二节取得领先后牢牢保持优势,猛龙队在主场以100-91击败华盛顿奇才队(9胜7负)。猛龙队拿到4连胜,奇才队遭遇2连败。

  猛龙队的德罗赞26投15中,得到3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迈尔斯12投4中,得到12分,洛里10投4中,得到10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范维利特得到10分和5次助攻,伊巴卡10投4中,得到9分和8个篮板。奇才队的比尔23投11中,得到27分、4个篮板和5次失误,波特得到15分和6个篮板,戈塔特得到12分、12个篮板和7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0分。

  猛龙队的伊巴卡复出,奇才队的沃尔缺席,弗雷泽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几度出现平分,10平、15平、17平后比尔命中三分率队领跑,洛里跑投回应,首节还有1分35秒时猛龙队以23-22领先。乌布雷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奇才队再度领先,迈尔斯还击三分,诺盖拉空接扣篮,首节结束时两队以28平握手言和。

  第二节的34平后德罗赞跳投命中率队连取4分,猛龙队再度领跑。比尔和莫里斯分别投中三分将比分追近,德罗赞连进两球,阿努诺比也投中三分,半场前3分55秒时猛龙队以50-45领先。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波特两罚一中,奇才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5-60落后5分。

  猛龙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22分,洛里得到10分;奇才队的比尔得到22分。

  奇才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再次反扑,比尔和波特轮流投中三分,他们以67-64反超3分。德罗赞保持攻击性单打得手,迈尔斯连取5分,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猛龙队夺回领先权。双方各拿4分,米克斯和乌布雷罚中三球把差距缩小到1分,德罗赞突破得手,三节战罢猛龙队以79-76领先。

  迈尔斯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打4分成功,伊巴卡和斯亚卡姆也先后单打得手,本节还有6分15秒时猛龙队以92-83领先9分。奇才队又追4分,猛龙队毫不逊色,德罗赞和范维利特各进一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他们以98-90领先。奇才队暂停后连续进攻无果,德罗赞突破扣篮锁定胜局,乌布雷两罚一中,奇才队以91-100落败。

  奇才队首发阵容:弗雷泽、比尔、波特、莫里斯、戈塔特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里、德罗赞、阿努诺比、伊巴卡、瓦兰斯尤纳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莫泰32分创纪录,山东主场129:102大胜广州

    11月17日,山东高速男篮主场129:102大胜广州队,外援莫泰尤纳斯得到32分,创造了加盟球队后的个人最高得分纪录。首节比赛,莫泰尤纳斯状态火热,开局得到12分,广州队主教练崔万军技术犯规,又送给山东队1罚1掷的机会。[详细]

    11-18 07-11新锐大众
  • 退役后的NBA巨星们,谁最成功?

    01.jpg

    科比已经退役一年多了,近日一则消息又将他拉回我们的视野中。科比以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制片人的身份出席了世界动画电影与特效峰会,并分享了团队的创作历程。这位传奇巨星在拥有了完美的球员生涯后,又将自己的触角伸展到了商业和艺术方面。[详细]

    11-17 09-11凤凰体育
  • 击败邹市明的日本拳手在做临时工搬酒

    02.jpg

    在2017年的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中,中国大满贯拳王邹市明不敌日本拳手木村翔痛失金腰带。这位新晋世界冠军并没有因为金腰带的加持,而在日本受到关注,如今的他在一家日本的运输公司做送货员,每天的工作就是搬酒、送酒。[详细]

    11-17 11-11观察者网
  • 难说再见,那些告别世界杯赛场的球星

    1121968908_1510877667857_title0h.jpg

    和罗本一样,这也是意大利队传奇门将布冯最后的世界杯机会,在比赛结束后,失意的布冯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有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足协欲组建一个“失意阵线联盟世界杯”,将这些缺席世界杯的世界强队拉到一起打个比赛。[详细]

    11-17 09-11新华社
  •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看看决赛圈里都有谁

    QQ截图20171117080248.jpg

    至此,俄罗斯世界杯的32强全部诞生,巴西队、德国队、西班牙队等传统强队轻松晋级,而意大利队、荷兰队等劲旅却未能如愿突围。此外,来自欧洲的冰岛队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巴拿马队则将在明年首次登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舞台。[详细]

    11-17 11-11人民日报
  • C罗:我想要7个孩子和7座欧洲金球奖

    QQ截图20171117111337.jpg

    我们做得相当好,虽不完美但很不错,我感觉很好,虽然在西甲联赛中我们丢了一些分,但在欧冠中我们做得很好。现在只是赛季开局而已,还剩下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应该保持冷静,继续努力,但显然我们还能做得更好。[详细]

    11-17 11-11阿斯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