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24分欧文罚球制胜 绿军逆转勇士豪取14连胜

2017-11-17 1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17日讯 NBA迎来焦点大战,东部榜首13连胜的凯尔特坐镇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勇士。因腿伤缺席上一场比赛的库里本场复出。比赛开始后,勇士率先打开局面,次节一度领先17分,但之后进攻端出现哑火,绿军抓住机会缩小分差。第三节勇士在杜兰特的带领再度领先17分,但之后勇士进攻又一次出现停滞,布朗帮助绿军回敬一波19-0的得分高潮反超比分。末节,场上战况十分激烈,欧文罚球帮助绿军在时间还剩14秒时领先2分,随后杜兰特中投出手不中,最终绿军主场以92-88逆转战胜勇士豪取14连胜。

  数据方面,布朗22分7篮板2抢断2盖帽、霍福德18分11篮板、欧文16分5篮板6助攻、莫里斯12分、塔图姆12分、贝恩斯4分5篮板、奥杰莱2分5篮板、斯玛特1分7篮板;杜兰特24分3篮板3助攻2盖帽、克莱-汤普森13分7篮板、格林11分8篮板5助攻、库里9分6篮板5助攻4抢断、帕楚利亚6分6篮板、伊戈达拉8分4篮板、尼克-杨7分、韦斯特6分、利文斯顿2分。

  首节,霍福德勾手为凯尔特人首开纪录,杜兰特空接拿下2分,欧文抛投打进,杜兰特上篮继续命中,莫里斯跳投射入,接着帕楚里亚和克莱合力砍下5分,勇士以9-6领先。暂停过后,库里和杜兰特联袂贡献6分,布朗暴扣拿下2分止血,克莱再射入2分,之后莫里斯和布朗联手再得5分,凯尔特人以15-16将分差缩小到1分。库里、杜兰特和尼克-杨外线开弓回敬一波8-0的攻势再次拉开比分,欧文三分止住颓势,尼克-杨再砍4分,首节结束,勇士以28-18领先。

  次节回来,贝恩斯篮下打进,韦斯特篮下也有回敬,塔图姆和罗齐尔合力拿到7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不过之后利文斯顿、格林和伊戈达拉连续反击得手,勇士38-27再次领先两位数。接着韦斯特和杜兰特再砍4分,伊戈达拉暴扣再有,凯尔特人连续强打内线并连续造得犯规回敬8分,以35-45落后10分。杜兰特两罚全中为勇士稳住局势,布朗内外得手连同霍福德回敬7分继续缩小分差,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42-47落后。

  易边再战,克莱、格林和杜兰特上来就连砍7分,塔图姆和莫里斯联手回敬4分,凯尔特人以37-46落后勇士。克莱和格林飚进两记三分,霍福德中投射入,杜兰特连续两记大号两分回敬,勇士领先17分,贝恩斯和布朗拿下7分稳住阵脚。暂停过后,勇士进攻端频频出现失误,布朗和霍福德合力再砍9分,接着斯马特连投带罚再有3分落袋,凯尔特人回敬一波19-0的攻势,以68-66反超比分。卡斯比勾手命中为勇士打破得分荒,三节结束,两队以68-68打平。

  最后一节,罗齐尔跳投命中,韦斯特和伊戈达拉砍下4分,格林上篮打进,塔图姆和霍福德回敬4分,两队以74-74打平。暂停过后,库里上篮拿下2分,塔图姆造得三分犯规三罚全中,杜兰特和库里射入5分,勇士以81-77领先。欧文连投带罚连砍4分,两队再次战平,格林两罚一中,霍福德勾手打进,杜兰特马上以一记三分还以颜色,欧文打成一记2+1回敬,克莱追身三分飚进,勇士以88-86领先,欧文再上罚球线拿下2分,时间还剩20.2秒时,欧文上篮再造犯规两罚全中,凯尔特人以90-88领先2分,杜兰特中投出手不中,塔图姆两罚再有稳住局势,最终绿军主场逆转战胜勇士豪取14连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2020决战东京,中国军团胜算几何?

    QQ截图20171117080214.jpg

    图为2016年8月5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上,旗手雷声引领中国奥运代表团入场。与中国相比,日本备战起步早,步伐大,针对性强,政策红利、重金刺激、科研攻关一起发力,气势汹汹,踌躇满志。[详细]

    11-17 07-11新华网
  • 退役后的NBA巨星们,谁最成功?

    01.jpg

    科比已经退役一年多了,近日一则消息又将他拉回我们的视野中。科比以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制片人的身份出席了世界动画电影与特效峰会,并分享了团队的创作历程。这位传奇巨星在拥有了完美的球员生涯后,又将自己的触角伸展到了商业和艺术方面。[详细]

    11-17 09-11凤凰体育
  • 击败邹市明的日本拳手在做临时工搬酒

    02.jpg

    在2017年的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中,中国大满贯拳王邹市明不敌日本拳手木村翔痛失金腰带。这位新晋世界冠军并没有因为金腰带的加持,而在日本受到关注,如今的他在一家日本的运输公司做送货员,每天的工作就是搬酒、送酒。[详细]

    11-17 11-11观察者网
  • 难说再见,那些告别世界杯赛场的球星

    1121968908_1510877667857_title0h.jpg

    和罗本一样,这也是意大利队传奇门将布冯最后的世界杯机会,在比赛结束后,失意的布冯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有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足协欲组建一个“失意阵线联盟世界杯”,将这些缺席世界杯的世界强队拉到一起打个比赛。[详细]

    11-17 09-11新华社
  •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看看决赛圈里都有谁

    QQ截图20171117080248.jpg

    至此,俄罗斯世界杯的32强全部诞生,巴西队、德国队、西班牙队等传统强队轻松晋级,而意大利队、荷兰队等劲旅却未能如愿突围。此外,来自欧洲的冰岛队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巴拿马队则将在明年首次登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舞台。[详细]

    11-17 11-11人民日报
  • C罗:我想要7个孩子和7座欧洲金球奖

    QQ截图20171117111337.jpg

    我们做得相当好,虽不完美但很不错,我感觉很好,虽然在西甲联赛中我们丢了一些分,但在欧冠中我们做得很好。现在只是赛季开局而已,还剩下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应该保持冷静,继续努力,但显然我们还能做得更好。[详细]

    11-17 11-11阿斯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