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想要7个孩子和7座欧洲金球奖

2017-11-17 08:00:00 来源: 阿斯报 作者:

  近日,皇马的头号球星C罗接受了法国《队报》的采访,他谈到了关于皇马以及自己的一些话题。

  ——巴黎圣日耳曼的雄厚财力

  我并不害怕巴黎,我们是连续两年的欧洲冠军,我认为我们会展示出我们已经准备好战斗了。

  ——当不进球时

  如你所知,我不会批评问这个问题的人,不过当我在主场不进球时这种情况确实不常见,我的妈妈、儿子和姐姐都在问我“你怎么了?”

  ——本赛季开局

  我们做得相当好,虽不完美但很不错,我感觉很好,虽然在西甲联赛中我们丢了一些分,但在欧冠中我们做得很好。现在只是赛季开局而已,还剩下很多比赛要踢,我们应该保持冷静,继续努力,但显然我们还能做得更好。

  ——进球不如前几年多

  当球不愿意进门时可不是我的错,我以同样的方式在工作,而有一些东西变了,但我不会对此担心,我很平静。

  ——雄心

  当我出场比赛时,我始终希望赢球,现在我的梦想是第五座欧洲金球奖,明年我还会去争取更多。

  ——齐达内

  齐达内和我一样,他没有为任何事担忧。

  ——生活

  我对现有的生活很满意,我的孩子们都在我身边,对我来说没有孩子的生活等于零,我想要7个孩子和7个欧洲金球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2020决战东京,中国军团胜算几何?

    QQ截图20171117080214.jpg

    图为2016年8月5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上,旗手雷声引领中国奥运代表团入场。与中国相比,日本备战起步早,步伐大,针对性强,政策红利、重金刺激、科研攻关一起发力,气势汹汹,踌躇满志。[详细]

    11-17 07-11新华网
  • 退役后的NBA巨星们,谁最成功?

    01.jpg

    科比已经退役一年多了,近日一则消息又将他拉回我们的视野中。科比以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制片人的身份出席了世界动画电影与特效峰会,并分享了团队的创作历程。这位传奇巨星在拥有了完美的球员生涯后,又将自己的触角伸展到了商业和艺术方面。[详细]

    11-17 09-11凤凰体育
  • 击败邹市明的日本拳手在做临时工搬酒

    02.jpg

    在2017年的WBO世界拳王金腰带卫冕赛中,中国大满贯拳王邹市明不敌日本拳手木村翔痛失金腰带。这位新晋世界冠军并没有因为金腰带的加持,而在日本受到关注,如今的他在一家日本的运输公司做送货员,每天的工作就是搬酒、送酒。[详细]

    11-17 11-11观察者网
  • 难说再见,那些告别世界杯赛场的球星

    1121968908_1510877667857_title0h.jpg

    和罗本一样,这也是意大利队传奇门将布冯最后的世界杯机会,在比赛结束后,失意的布冯宣布退出意大利国家队。有美国媒体近日报道,美国足协欲组建一个“失意阵线联盟世界杯”,将这些缺席世界杯的世界强队拉到一起打个比赛。[详细]

    11-17 09-11新华社
  • 俄罗斯世界杯32强全部产生 看看决赛圈里都有谁

    QQ截图20171117080248.jpg

    至此,俄罗斯世界杯的32强全部诞生,巴西队、德国队、西班牙队等传统强队轻松晋级,而意大利队、荷兰队等劲旅却未能如愿突围。此外,来自欧洲的冰岛队和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巴拿马队则将在明年首次登上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的舞台。[详细]

    11-17 07-11人民日报
  • 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综述:圆梦之喜,离别之伤

    北京时间16日,世界排名第10的秘鲁队力压新西兰,拿到俄罗斯世界杯最后一张入场券,这也是他们时隔35年后再进世界杯,秘鲁举国沸腾。[详细]

    11-17 09-11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