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不应该过多指责武磊 若是乒乓球肯定赢对手

2017-11-15 06:3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国足在热身赛中0-4不敌哥伦比亚,赛后主帅里皮在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表示宁愿踢这种比赛输球而锻炼,也不能总与弱队交手,此外今天武磊的状态非常好,大家不应该过多指责他。

  评价这场比赛

  今天武磊的状态非常好,我对于他的表现非常满意,武磊最近不管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的状态都令我非常满意。

  在赛前我们就预见到了这场比赛的困难性,但是我们还是坚持跟强队交手,即使我们输掉比赛,我们仍然会坚持去和强队交手,因为即使输掉了比赛,我们也能从强队的身上有所收获和成长。

  我们的对手哥伦比来是世界排名前15的球队,从实力上来说,对手非常非常强大,远远领先于我们。但从这种比赛中,球队还是有锻炼价值的,相比于之前与菲律宾这种弱队的比赛,球队净胜六七个球拿下比赛。总是和弱队去交手,对于球队的锻炼意义不大。

  相反今天这种比赛,我宁愿球队输球,但是球队可以从一场失利中意识到自身和国际一流强队之间的差距,然后我们更明白前面的道路还很长,我们需要脚踏实地继续努力。

  评价今天球队进攻

  我们今天进攻线的表现是可以接受的,球队在上一场比赛创造了三四个机会,而这场比赛武磊有一次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不过面对这样的强队,我们还是需要调动整体力量,因为对手实力远远强于我们,必须要发挥每个人的作用。

  对于比赛收获

  就这场比赛的场面来看,我们与对手的差距是全方位的,球队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不过如果对手是亚洲球队,我们虽然有差距,但也许已经缩小了很多,不过还是要脚踏实地摆正位置。

  评价错失单刀机会的武磊

  我认为大家不应该过多指责武磊,我看到他创造了机会,如果正常情况下有这样的机会,他面对门将是可以进球的。

  希望大家不要给武磊过多压力,要看到好的方面,他在过往的比赛中总是在为球队创造比赛,并不担心不能进球,更感谢他为球队创造机会。

  里皮最后表示:“如果今天我们比的乒乓球,那么肯定能赢得比赛,不过这是足球,与对手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