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球队表现不够好 进攻只发挥百分之三十

2017-11-15 06:3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冯潇霆:球队表现不够好 进攻只发挥百分之三十

  北京时间11月14日晚,中国男足在重庆与南美劲旅哥伦比亚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国足0-4不敌对手,两场热身赛均告失利。赛后,球队队长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对球队坦言球队表现不太好,心态着急导致把握机会能力不够好。

  谈起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冯潇霆坦言:“这场比赛表现一般,不是很好,丢球全是自己失误造成的,上半场刚一开始有点乱导致丢球,后来有两个机会没把握住,把握住了可能局势就不一样了。下半场主教练要求压迫,也受到了一定效果,也有机会但是也没把握住。后来有些着急,没有按照自己节奏去踢,失误又丢了几个球,总体不是很满意。”

  本场比赛,国足依然没有取得进球,进攻乏力问题依旧困扰着国足,对此,冯潇霆表示:“今天我们打出了一些进攻的战术,但是只发挥了百分之三十,上半场基本上没发挥出来。在进球上还是太着急了,创造出的两三个机会,心态稳点应该能把握住,因为在主场,大家都很想用一场胜利来回报球迷,还是太着急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