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06世界杯冠军成员全部告别国家队

2017-11-14 17: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世界杯欧洲区附加赛次回合,意大利主场0-0瑞典,两回合0-1遭淘汰无缘俄罗斯世界杯。意大利队阵中的3位参与06年世界杯的球员宣布退出国家队,这也意味着06年世界杯的全部冠军成员告别国家队。

  布冯

  在赛后的采访,布冯含泪宣布告别国家队,他说道:“我感到很遗憾,我的最后一场代表国家队的正式比赛以失败告终,意大利队无缘晋级世界杯。”

  意大利队60年来将首次无缘世界杯,对此布冯表示:“毫无疑问,意大利足球一定会在未来崛起。过去我们曾拥有骄傲、能力和决心,屡屡在球队跌倒之后,我们总能找到方法重回正轨。”

  20年前,小将布冯在莫斯科的大雪中力拒俄罗斯于世界杯大门之外;今天,俄罗斯世界杯将布冯拒之门外。作为意大利夺得06世界杯的重要成员,39岁的布冯总共为国家队登场175次。

  德罗西

  34岁的德罗西为意大利队上阵117场,是登场次数第四多的球员。这场比赛,德罗西拒绝了在紧要关头替补登场,因为他深知球队当时需要的是前锋。

  德罗西赛后回应了此事,他说道:“当时我只是说,比赛已经临近结束了,我们不得不赢,应该派前锋去热身,所以我指向了因西涅。这与战术问题无关,如果我的行为冒犯了任何人,我对此感到抱歉,我当时只是想着,可能派上因西涅上场会更好一些。”

  谈到这场失利,德罗西表示:“这是我们的足球黑暗的时刻,对于参与这两年的球员来说是非常暗淡的。下一代将准备接班,而我们必须从他们这一代开始。我穿上国家队球衣超过十年了,最后一次脱下它有一种奇怪的感觉。”

  巴尔扎利

  巴尔扎利赛后说道:“在足球层面上,这是我一生中最大的遗憾。16年欧洲杯至少我们是因为很接近冠军而哭泣,但是附加赛被淘汰是我职业生涯一个很大的打击。”

  “这真的很令人失望,我希望年轻球员能处理这样的情况,并做得比我们更好。我们这几位老将的时代已经走到尽头,其中的一两个年轻有为的球员涌现出来。”

  36岁的巴尔扎利表示这是他们这一代的终点,在他代表意大利国家队的73比赛中,有过世界杯冠军的巅峰,最后却以这种悲伤的方式落幕。

  06年世界杯冠军成员纷纷告别意大利国家队,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点。正如这几名老将所说,意大利足球的未来属于年轻球员。

  06世界杯意大利大名单:

  1-布冯、2-扎卡尔多、3-格罗索、4-德罗西、5-卡纳瓦罗、6-巴尔扎利、7-皮耶罗、8-加图索、9-托尼、10-托蒂、11-吉拉迪诺、12-佩鲁奇

  13-内斯塔、14-阿梅利亚、15-亚昆塔、16-卡莫拉内西、17-巴罗内、18-因扎吉、19-赞布罗塔、20-佩罗塔、21-皮尔洛、22-奥多、23-马特拉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