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两笔待签巨星曝光!1月签库鸟 明夏签格子

2017-11-13 09:14:00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巴萨希望签下格列兹曼

  据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最新消息,巴萨明确了未来两个转会窗的重点引援目标,虽然诺坎普高层意识到签约难度很大,但他们也认为,签约库蒂尼奥、格列兹曼是存在可能的。

  巴萨的大门依然向库蒂尼奥敞开。巴托梅乌的计划是今年1月转会窗,再度向库蒂尼奥发起攻势,明年7月转会窗,重点求购格列兹曼。

  没有放弃库蒂尼奥

  今年夏天,巴萨曾苦苦追求库蒂尼奥,但是遭到了利物浦的拒绝。巴萨声称,利物浦要价2亿,不过利物浦否认了巴萨的说法。事实上,库蒂尼奥跟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的关系很紧张,库蒂尼奥一度递交了转会申请,但是遭到了拒绝。据悉,克洛普已经对库蒂尼奥失去了信任,对他的忠诚度存在疑问。但是,巴萨也面临其他竞争,巴黎圣日耳曼也对库蒂尼奥感兴趣。

  至于格列兹曼,法国前锋明年夏天告别马竞,似乎是无法避免的事情,巴萨则直接表达了对他的兴趣。今年马竞遭到转会禁令,格列兹曼选择了留队,不过从2018年7月1日开始,格列兹曼的违约金下降至1亿欧元,这是在巴萨的承受范围之内。当然,巴萨依然面对很多豪门的竞争,曼联、巴黎也希望引进格列兹曼。

  计划明夏签下格列兹曼

  不过巴萨认为,他们有很大的优势,比如与梅西踢球。另外,巴萨阵中有多名法国国脚,乌姆蒂蒂、登贝莱以及迪涅,巴萨也愿意给给格列兹曼更高的薪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峰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