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巨头88分杜兰特单节15分 勇士逆转送马刺4连败

2017-11-03 10:51: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已经3连败的马刺主场迎来勇士的挑战,莱昂纳德和帕克继续休战。比赛开始后,马刺在阿尔德里奇的带领下全队火力全开,首节过半时一度领先勇士19分,水花兄弟在随后不断为勇士拉近分差,半场结束,勇士以50-55落后马刺。上半场发挥不佳的杜兰特在第三节找到状态,他单节砍下15分帮助勇士实现反超。末节,勇士逐渐控制场上的局势,而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在比赛末段因怒吼裁判被罚离场,最终勇士客场以112-92逆转马刺,送给对手4连败。

  数据统计:

  马刺(4-4):阿尔德里奇24分10篮板2抢断2盖帽、安德森16分7篮板5助攻、加索尔11分、丹尼-格林8分、米尔斯6分、盖伊9分7篮板、福布斯7分、吉诺比利6分、穆雷4分。

  勇士(6-3):克莱-汤普森27分、杜兰特24分8篮板5助攻3盖帽、库里21分8篮板4助攻3抢断、德雷蒙德-格林16分、帕楚利亚4分、麦考9分、伊戈达拉5分、卡斯比2分、韦斯特2分、贝尔2分。

  首节比赛,阿尔德里奇三分射入为马刺先拔头筹,德雷蒙德-格林和帕楚里亚拿下4分,加索尔和安德森合力回敬7分,接着克莱内外开弓连砍5分帮助勇士咬住比分,不过之后阿尔德里奇和丹尼-格林马上拿下7分还以颜色,马刺以17-9领先。暂停过后,克莱和米尔斯对飚一记三分,随后勇士陷入得分荒,阿尔德里奇和吉诺比利帮助马刺打出一波11-0的攻势领先勇士19分,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和库里连续得分为球队止血,首节结束,勇士以24-33落后。

  次节回来,韦斯特先取2分,盖伊和米尔斯也有4分回敬,加索尔篮下打进,克莱连续中投射入,丹尼-格林和加索尔为马刺再添4分,伊戈达拉三分手起刀落,马刺以46-35领先,暂停过后,双方进攻端都出现停滞,而安德森和阿尔德里奇砍下5分率先为马刺打破僵局,库里连飚两记三分止血,阿尔德里奇两罚一中,库里上篮再得2分,勇士以43-52落后9分。德雷蒙德-格林和库里连拿4分,丹尼-格林中投射入,克莱三分再中一记,半场结束,马刺以55-50领先。

  易边再战,德雷蒙德-格林上来就命中一记三分,丹尼-格林空接拿下2分,之后德雷蒙德-格林、帕楚里亚和杜兰特连砍8分帮助勇士以61-57反超4分,安德森和阿尔德里奇合力取得4分稳住阵脚,随后克莱再飚一记三分联手杜兰特砍下7分,加索尔中投命中,德雷蒙德-格林反击暴扣得手,勇士以72-65领先。阿尔德里奇连砍5分,杜兰特独得4分,盖伊补篮得手,库里上篮打进,穆雷和加索尔连得4分,马刺落后2分,杜兰特连砍4分回敬,盖伊两罚全中,贝尔篮下暴扣,三节结束,勇士以84-78领先。

  最后一节,克莱和德雷蒙德-格林上来连得4分帮助勇士领先10分,接着麦考两罚一中,福布斯和安德森为马刺取得4分止住颓势,克莱和伊戈达拉连砍7分,勇士以96-82领先,安德森反击拿下2分,杜兰特中投射进,福布斯连砍5分帮助马刺将分差缩小到9分,麦考三分回敬,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因怒吼裁判被罚离场,库里两罚全中,安德森拿下2分,库里和杜兰特连砍5分还以颜色,勇士以108-91领先,随后的比赛也失去悬念,最终勇士客场逆转马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