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文辱骂球迷被罚款2.5万 厄文:并不后悔

2017-10-23 07:45: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乔忒忒

  NBA于今日宣布,厄文因为对球迷使用不恰当的语言,而被罚款2.5万美元。

NBA宣布厄文辱骂球迷罚款2.5万 厄文:并不后悔

  在对76人的比赛中,厄文怼了一位冲他叫喊的球迷,让他“吸自己下体”,显然,这话是非常粗俗的,也是NBA不允许的。厄文为什么会说这种话,也是因为对方故意拿勒布朗来刺激厄文,对他喊“厄文,勒布朗在哪?” 厄文才怒骂。

  之前厄文接受采访表示,他已经就自己的不礼貌行为和联盟办公室谈过,他也一直在等待是否会有处罚。不过,被问到是不是后悔自己干了这事时,厄文表示不后悔。

  “当然不会,该死的,当然不会,”厄文表示,“那球迷也是因为这个火了几秒钟吧,在网络上,很火,这就是我们生活的网络世界。我对我自己所说的话负全责。”

  “归根到底,我们都是普通人,这是比赛中激烈的时刻,有一些沮丧、挫败感会出现。我们半场落后4分,又在76人主场,是他们的揭幕战,那种环境。作为一支年轻球队,我们要力争保持冷静,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要学会把精力放在球场上,力争拿下胜利。”

  NBA开季这几天,伤病不断,同时球员因为违反规则罚款也已经开始出现,比如之前考辛斯也被罚款了2.5万美元,原因也是和厄文一样,他在比赛中骂了一位球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