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西奥破荒马塞洛建功 皇马3-0埃瓦尔

2017-10-23 07:40: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23日凌晨2点45分(当地时间22日晚间20点4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9轮一场焦点战,皇马坐镇伯纳乌主场迎战埃瓦尔。上半场拉莫斯逼迫奥利维亚自摆乌龙,伊斯科助攻阿森西奥扩大领先优势,皇马2-0领先;马塞洛替补登场破门,皇马3-0完胜埃瓦尔。

  2014-15赛季埃瓦尔首次征战西甲,这3个赛季,皇马连续6场联赛战胜这支来自巴斯克地区的球队。两队上次交锋是2016-17赛季西甲第26轮,皇马客场4-1大胜。纳瓦斯、科瓦契奇、卡瓦哈尔、贝尔因为伤病缺席,本泽马、克罗斯、马塞洛轮换出任替补。

  开场仅1分10秒,阿森西奥横传,伊斯科禁区左肋推射,季米特洛维奇表现神勇将球扑出。第18分钟皇马打破僵局,阿森西奥开出战术角球,与伊斯科配合后右侧传中,拉莫斯11米处高高跃起,埃瓦尔中卫奥利维亚试图头球解围却不慎自摆乌龙,皇马1-0领先!

西甲-阿森西奥破球荒马塞洛建功 皇马3-0埃瓦尔

  第28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伊斯科左路传中,阿森西奥12米处左脚半凌空扫射,皮球窜入球门右下角,皇马2-0领先埃瓦尔!这是阿森西奥本赛季西甲第3球,打破个人近两个月进球荒。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皇马打出反击,阿森西奥斜传,伊斯科获得单刀机会,可惜他在禁区右肋的推射被门将扑出。第52分钟,C罗28米处的右脚任意球直接打向看台。第60分钟,莫德里奇巧妙直塞,阿森西奥的左路低传被挡出底线。

  第64分钟,本泽马替补出场换下阿森西奥。莫德里奇禁区前巧妙穿裆后大力劲射,皮球稍稍偏出。第66分钟,C罗高速插入禁区,与门将形成一对一,可惜C罗的右脚劲射被季米特洛维奇倒地封堵,本泽马的补射离奇高出横梁。皇马连换两人,马塞洛和巴斯克斯替补出场。

  第79分钟,马塞洛禁区内连续盘带,杀入禁区左侧底线处。巴西飞翼传中到后点,禁区右肋的C罗胸部停球,右脚劲射击中边网。第82分钟皇马再入一球,本泽马脚后跟做球,特奥得球后再交给本泽马,后者轻推,马塞洛转身之后14米处低射入远角,皇马3-0领先!

  皇马(4312):13-卡西利亚/6-纳乔、4-拉莫斯、5-瓦拉内、15-特奥/10-莫德里奇、14-卡塞米罗、24-塞巴略斯(71' 12-马塞洛)/22-伊斯科(71' 17-巴斯克斯)/20-阿森西奥(64' 9-本泽马)、7-C罗

  埃瓦尔(451):25-季米特洛维奇/7-卡帕(72' 11-佩尼亚)、12-奥利维拉、22-隆班、18-阿维利亚、15-何塞-安赫尔/24-霍尔丹、6-里贝拉、5-埃斯卡兰特(78' 9-恩里赫)、8-乾贵士/19-查尔斯(63' 17-基科-加西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