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杜兰特双双遭逐 小加34+14率灰熊撂倒勇士

2017-10-22 10: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胜0负)用连胜开季。虽然库里得到37分,杜兰特也有29分和13个篮板,但加索尔得到34分和14个篮板,他率队五人得分上双,灰熊队用第三节高潮拉开比分,他们在主场以111-101击败金州勇士队(1胜2负)。灰熊队拿到2连胜。

  灰熊队的加索尔16投8中,得到34分、14个篮板、2次盖帽和7次失误,恩尼斯得到13分,埃文斯12投5中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康利14投3中,得到10分和7次助攻,查莫斯得到10分和3次助攻,布鲁克斯得到9分。勇士队的库里17投9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37分和6个篮板,他终场前被驱逐。杜兰特24投11中,得到29分、13个篮板、3次盖帽和6次失误,汤普森16投5中得到14分,格林6投1中,得到3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

  灰熊队的格林因伤休战,马丁顶替首发。两支球队开赛后就展开对攻,8平后库里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领跑。加索尔命中两球,埃文斯突破得分,他们率队回应8-2的反击波,首节还有3分10秒时灰熊队以18-17反超。勇士队暂停后麦基篮下得分,可他们的防守质量一般,埃文斯和查莫斯命中三分,帕森斯也投进一记压哨三分,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1-26领先5分。库里单节得到10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赖特勾手命中,帕森斯再中三分,灰熊队以40-30领先10分。两队之后各得几分,库里连中2个三分球,半场前4分钟时勇士队追至42-49。查莫斯和加索尔罚中4球率队再次拉开,杜兰特增多个人进攻,他独得5分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勇士队在半场战罢以51-56落后。

  灰熊队的加索尔上半场得到15分和10个篮板,埃文斯得到9分,帕森斯得到8分;勇士队的杜兰特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库里得到16分。

  库里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康利回应三分,加索尔连造犯规四罚三中,恩尼斯连续突破得手,他贡献6分,本节还有6分30秒时灰熊队以74-56领先。勇士队暂停后连追4分,马丁、恩尼斯和加索尔轮流得分,灰熊队继续保持大比分领先。之后两队交替涨分,库里因为5犯不得不被换下,埃文斯命中三分,查莫斯两罚全中,三节结束时灰熊队以88-71领先。

  杜兰特在第三节开始后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勇士队追至79-88。灰熊队暂停后加索尔勾手命中,康利两次单打成功,灰熊队重新领先15分。勇士队再次暂停后又尝试反扑,库里罚中两球,杜兰特命中三分,他们追至88-98。康利两罚回应,恩尼斯扣篮得手,灰熊队继续领先两位数。勇士队没有放弃努力,杜兰特和库里联手6烦呢,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他们追至94-102。

  加索尔跳投命中稳住局势,库里追击三分,加索尔一次接球涉嫌回场违例,但裁判没有看到,而是吹了汤普森的犯规。加索尔两罚全中,库里迅速突破得分,他向裁判抱怨对手有犯规并扔了牙套,结果库里被驱逐,杜兰特也跟着他离场。加索尔罚球命中,灰熊队最终以111-101获胜。(据网易体育)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哈里森、恩尼斯、马丁、加索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