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伊涅斯塔破门德乌建功 巴萨2-0胜马拉加

2017-10-22 09:02: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北京时间10月22日凌晨2点45分,2017-18赛季西甲第9轮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迎战马拉加。上半场德乌洛费乌首开纪录,下半场梅西助攻伊涅斯塔扩大比分,苏亚雷斯失良机。最终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2-0战胜马拉加。积分榜方面,巴萨积25分保持不败继续领跑。

  巴萨本赛季状态火热,欧冠小组赛三连胜强势领跑,联赛中也保持不败高居榜首。此役面对“副班长”马拉加,红蓝军团全取三分应该问题不大。而梅西近期的表现更是令人惊叹,目前阿根廷球星领跑西甲射手榜且已经攻入了自己的欧战百球,本场他能否延续火爆的状态值得期待。近5次交锋中,双方各取得2胜1平2负平分秋色。

  上半场哨响开始,第1分钟,迪涅左路下底倒三角回敲,德乌洛费乌门前脚后跟巧射入网,不过回放镜头显示此球似乎已经先出了底线,巴塞罗那1-0马拉加!

  第10分钟,伊涅斯塔长传到禁区内,但拉基蒂奇后插上没有能够完成射门。2分钟后,巴萨的连续传递配合,梅西斜塞到左路,迪涅再横传被防守球员拦截。第16分钟,佩尼亚兰达外围的远射被马斯切拉诺封堵。第26分钟,巴萨前场近距离的任意球机会,梅西主罚的射门被人墙挡出。

  第29分钟,罗萨莱斯左路传中,卡斯特罗的头球冲顶滑门而过。第36分钟,梅西推进后分到左路被防守球员抢先拦截。第40分钟,梅西的长传最后还是被普列托控制。1分钟后,罗贝托的挑传传大了。

  上半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暂时1-0领先马拉加。

  下半场易边再战,马拉加率先展开攻势。第48分钟,罗萨莱斯的右路传中没有形成威胁。2分钟后,罗萨莱斯尝试远射角度太正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52分钟,梅西禁区左侧的打门被普列托扑出,随后伊涅斯塔的斜传也是被普列托抱住。第55分钟,梅西斜塞到禁区左侧,伊涅斯塔抽射远角得手,巴塞罗那2-0马拉加!

  第59分钟,苏亚雷斯转身抹过防守球员后的劲射稍稍打偏。第66分钟,凯科禁区内的打门被迪涅封堵,随后自己再补射被特尔施特根没收。第73分钟,罗贝托禁区左侧横传,苏亚雷斯绝佳机会的射门居然偏出了立柱。

  第74分钟,马拉加的任意球机会,埃尔南德斯的甩头攻门顶偏了。第80分钟,胡安皮跟进的低射被特尔施特根控制。第83分钟,罗贝托连续内切晃动后的劲射出了底线。1分钟后,保利尼奥的凌空垫射高出了横梁。第87分钟,保利尼奥转身后的低射被普列托扑出。第90分钟,梅西直塞,但帕科已经越位了。

  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主场2-0战胜马拉加。

  双方比赛阵容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1-特尔施特根,20-罗贝托,23-乌姆蒂蒂,14-马斯切拉诺,19-迪涅,5-布斯克茨(75分钟,15-保利尼奥),4-拉基蒂奇,8-伊涅斯塔,10-梅西,16-德乌洛费乌(70分钟,2-塞梅多),9-苏亚雷斯(82分钟,17-帕科-阿尔卡塞尔)

  替补未出场:13-西莱森,3-皮克,21-安德烈-戈麦斯,6-丹尼斯-苏亚雷斯

  马拉加出场阵容:25-普列托,7-胡安卡,4-路易斯-埃尔南德斯,22-拜斯,18-罗萨莱斯,8-阿德里安,5-罗隆(67分钟,19-切基尼),24-罗兰(45分钟。10-胡安皮),20-凯科,11-冈萨洛-卡斯特罗,16-佩尼亚兰达(71分钟,9-巴斯顿)

  替补未出场:27-罗伯勒斯,28-穆拉,12-西富恩特斯,13-戈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