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沃德左脚踝脱臼胫骨骨折 将做进一步检查

2017-10-18 13: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凯尔特人在今天的比赛中以99-102不敌骑士,赛后主帅史蒂文斯接受了采访。

  “下半场我们打出了一些类似团队精神的东西,”史蒂文斯表示,“但是上半场我们打得非常差。”

  谈到海沃德的受伤,史蒂文斯表示:“他目前正在前往机场的直升机上,他遭遇了左脚踝脱臼和胫骨骨折,他将在波士顿新英格兰浸信会医院(世界一流骨科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他真的非常努力,打得非常好,但现在希望他能好好恢复,真的很艰难,这让他很受伤,我能感同身受。”

  同时史蒂文斯表示球队现在只能向前看,同时为明天主场战雄鹿的比赛准备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NBA常规赛揭幕 詹皇29+16骑士主场力克绿军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揭幕战,骑士主场迎战绿军。在比赛进行到6分45秒时,海沃德脚踝严重扭伤退出比赛,双方打得十分焦灼,关键时刻,詹姆斯和乐福连续得分帮助骑士取得领先,最终骑士以102-99战胜凯尔特人,取得新赛季首胜。[详细]

    10-18 13-10大众网
  • 中国骄傲!朱婷身披国旗登上领奖台

    06.jpg

    北京时间10月15日22点30分,土耳其女排超级杯决赛落下帷幕,中国球员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战胜费内巴切队,夺得了超级杯冠军。本场比赛朱婷表现的相当抢眼,也是去欧洲之后取得开门红。[详细]

    10-16 09-10凤凰体育
  • 孙杨通过硕士答辩 论文竟是研究自己

    01.jpg

    孙杨通过硕士答辩 论文竟是研究自己[详细]

    10-15 10-10大众网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哈登27+10杜兰特绝杀超时 火箭神奇逆转勇士

    格林在一次突破中撞到膝盖,在三节结束后返回更衣室之后没有再上场。末节火箭掀起反攻高潮,哈登和塔克帮助火箭在比赛还剩10.6时反超1分,杜兰特最后中投超时,最终火箭以122-121逆转勇士。 [详细]

    10-18 13-10大众网
  • 上海打造国际赛事之都,网球成一张“金名片”

    作为亚洲唯一的ATP1000赛事,今年上海网球大师赛累计吸引超过12.4万人次的观众来到现场观看比赛,最后三天上座更是火爆。伴随着上海网球大师赛影响力的增大,长三角地区相关产业峰会也选择在赛事同期举行,由此推进长三角地区体育产业交流合作和协同发展。[详细]

    10-18 08-10新华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