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排名:中国亚洲第四超韩国 德国世界第一

2017-10-16 16: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16日讯 今天,国际足联正式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其中中国队位列世界第57名,亚洲第4,超越韩国队。世界排名方面,德国排名第一,巴西第二,葡萄牙第三。

  2018年世界杯小组抽签仪式将于今年12月1日在莫斯科进行抽签仪式,使用的世界排名标准就是北京时间今天公布的排名。

  亚洲前十:伊朗、澳大利亚、日本、中国、韩国、沙特、阿联酋、乌兹别克、叙利亚、伊拉克。

  中国队(57)位列亚洲第四,超越韩国(62)。值得一提的是,国足上一次FIFA排名超过韩国还是在1996年4月份,当时国足排在世界第56位,韩国则排在第59位。

  世界前十: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波兰、法国、西班牙、智利、秘鲁

  第11-20:瑞士、英格兰、哥伦比亚、威尔士、意大利、墨西哥、乌拉圭、克罗地亚、丹麦、荷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费德勒2-0横扫纳达尔 时隔三年再夺上海赛冠军

    ATP1000系列赛2017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落下帷幕,在最后的男单决赛中,费德勒和纳达尔上演第38次对决,结果费德勒整场比赛没有送出任何破发点,最终以6-4/6-3横扫纳达尔,取得对后者的五连胜,同时终结了纳达尔的16连胜,时隔三年再夺上海赛冠军。[详细]

    10-15 18-10大众网
  • 中国骄傲!朱婷身披国旗登上领奖台

    06.jpg

    北京时间10月15日22点30分,土耳其女排超级杯决赛落下帷幕,中国球员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战胜费内巴切队,夺得了超级杯冠军。本场比赛朱婷表现的相当抢眼,也是去欧洲之后取得开门红。[详细]

    10-16 09-10凤凰体育
  • 孙杨通过硕士答辩 论文竟是研究自己

    01.jpg

    孙杨通过硕士答辩 论文竟是研究自己[详细]

    10-15 10-10大众网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女排世锦赛24支参赛队出炉 中国冲击队史第三冠

    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各大洲资格赛全部结束,24支参赛队全部产生,上届亚军中国队将与其余23支队伍展开厮杀,力争弥补上届获得亚军的遗憾,连续四年摘得世界大赛桂冠。本届世锦赛的24支参赛队中,卫冕冠军美国、巴西、日本和德国,都将是第16次参赛,中国与荷兰均为...[详细]

    10-16 15-10网易体育
  • 小罗:高兴助攻梅西处子球 主动离开巴萨

    身为巴萨元老队成员的小罗,昨天接受了西班牙电视三台的专访。小罗笑称“很高兴助攻梅西打进处子球”,同时确认自己未来不会出任职业教练。”  小罗否认和埃托奥不和:“我们一直相处融洽,我从没听过他说我坏话,我从没听过类似的话。[详细]

    10-16 15-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