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合体霍乐迪28+11 骑士主场不敌公牛

2017-10-11 13: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0月11日讯 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克里夫兰骑士主场迎战芝加哥公牛,詹姆斯迎来季前赛首战,与韦德时隔3年再度合体首发,香波特也迎来复出。首节,骑士显然仍在磨合首发阵容,单节仅得20分并落后对手4分。次节,骑士一度取得领先,但公牛在末段抓住机会连中3分,半场结束时以50-42领先对手8分。下半场开局骑士打出一波13-2一举反超比分,公牛不甘示弱再度反超比分,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2-67,比分依旧胶着。末节双方撤下主力,公牛也成功扩大分差,最终公牛客场以108-94击败骑士。

  双方首发:

  骑士:罗斯、韦德、詹姆斯、克劳德、乐福

  公牛:格兰特、霍乐迪、齐普泽、米罗蒂奇、洛佩斯

  比赛开打,洛佩斯勾手打进,为客队首开纪录。罗斯中投命中,詹姆斯中投也有,霍乐迪转身跳投得手,米罗蒂奇连投带罚连得5分,9-4,公牛领先5分。洛佩斯中投再进,霍乐迪3罚全中,16-6,公牛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0分。詹姆斯连续劈扣,霍乐迪再来罚球,19-10,公牛保持领先。詹姆斯干拔3分命中,波蒂斯回敬3分,香波特也来3分,詹姆斯打成2+1,首节结束,双方战成24-20,公牛领先4分。

  次节回来,汤普森空中接力打成2+1,瓦伦丁3分命中,科沃尔回敬3分,汤普森双手暴扣,28-27,骑士反超比分。罗斯左手拉杆打成2+1,格林连突带投连得4分,34-27,骑士打停公牛。格林空接单臂重扣,格兰特3分命中,詹姆斯抛投打板命中,38-32,骑士保持领先。齐普泽3分得手,洛佩斯二次进攻得手,格兰特打成2+1,42-40,公牛反超比分。霍乐迪与马尔卡宁连中3分,半场战罢,双方战成50-42,公牛领先8分。

  易边再战,韦德上反篮得手,罗斯定点3分命中,乐福也来3分,50-50,骑士扳平比分。克劳德3分也有,詹姆斯双手暴扣,55-52,骑士反超比分。齐普泽抛投得手,霍乐迪连中2记3分,60-55,公牛再次反超。霍乐迪3分再中,瓦伦丁3分也有,克劳德连中2记3分回敬,70-65,公牛保持领先。双方各自罚球,三节结束,双方战成72-67,公牛领先5分。

  末节回来,马尔卡宁3分连续命中,瓦伦丁连突带投连得4分,香波特连得4分回敬,82-72,公牛领先优势来到10分。科沃尔3分止血命中,香波特也来3分,马尔卡宁连突带投连得9分,93-78,公牛扩大分差。汤普森两罚全中,阿西迪亚克诺3分也进,费利西奥空接重扣,霍兰3分命中,98-83,公牛保持领先。时间所剩不多,公牛保持大比分领先,最终公牛以108-94战胜骑士。

  数据统计:

  骑士:詹姆斯17分5篮板8失误,罗斯13分5篮板5助攻,香波特12分,韦德4分4篮板,汤普森7分11篮板

  公牛:贾斯汀-霍乐迪28分11篮板,马尔卡宁18分5篮板,瓦伦丁14分7篮板,格兰特8分6篮板5助攻,洛佩斯10分5篮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德国裁判将执法中超比赛 曾主哨巴萨奇迹之夜

    在本赛季中超接近尾声之际,中国足协为保证相对公平的竞赛环境,特意聘请外籍裁判执法。根据德国足协公布的信息来看,39岁的国际级裁判员阿伊特金与助理裁判拜廷格将执法两场中超联赛,分别是:10月22日 重庆当代力帆VS上海绿地申花,10月25日北京中赫国安VS重庆当...[详细]

    10-11 09-10网易体育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梅西帽子戏法 阿根廷3-1直接晋级世界杯

    北京时间10月11日7点30分,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18轮迎来大结局。阿根廷客场3比1逆转厄瓜多尔,排名南美第三直接晋级。罗马里奥-伊巴拉为主队闪电破门,梅西上演帽子戏法。 [详细]

    10-11 09-10大众网
  • 布冯:遇到最强对手是大罗、梅西、C罗和齐祖

    布冯最近在接受Copa90采访时被要求选一支五人组成的球队,他给出了一些名字,但承认自己喜欢后卫,最讨厌前锋。”  “在那四个人之后,我要选一些自己的队友,后卫的话,从图拉姆、卡纳瓦罗、费拉拉到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和鲁加尼都是和我合作过的后卫。[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