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冯:遇到最强对手是大罗、梅西、C罗和齐祖

2017-10-11 08:01: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布冯最近在接受Copa90采访时被要求选一支五人组成的球队,他给出了一些名字,但承认自己喜欢后卫,最讨厌前锋。

布冯:遇到过最强的对手是大罗、梅西、C罗和齐祖

  布冯与皮耶罗

  “我对后尾们非常友好,而我非常讨厌前锋!”布冯开玩笑地说道。“要我说,我遇到过最强的对手是巴西的罗纳尔多,还有梅西、C罗以及齐达内。”

  “在那四个人之后,我要选一些自己的队友,后卫的话,从图拉姆、卡纳瓦罗、费拉拉到基耶利尼、巴尔扎利、博努奇和鲁加尼都是和我合作过的后卫。”

  “想要防守做得好,你就必须和其他人有共鸣,而我在这方面一直都很成功。那些球员都是在意大利和国际足坛上写下过最重要历史的人。在意大利队内的话,按天赋来选我会选皮尔洛、托蒂、皮耶罗和巴乔,如果要选第五个的话,我选马尔蒂尼,皮尔洛的红酒就和他做的一切事情一样棒。”

  布冯还被问到自己最喜欢哪一件球衣,他的回答令人毫不意外,他说道:“我上一次比赛穿的那一件意大利蓝色球衣,在效力国家队20年之后,我没想过自己会有这个机会,能够穿上意大利的蓝衣。”

  “我一直为自己的球队付出一切,我一生只为三支球队效力过,他们是帕尔马、尤文图斯和意大利。意大利球衣是我的第二层皮肤,能够如此幸运的穿上它真是一份厚礼。”

  “帕尔马的破产令我很失望,那座城市和那支俱乐部都在我心中,最近几年在帕尔马身上发生的事令我非常伤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哈登36+9+11火箭胜尼克斯 周琦3分钟送2大帽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17-95击败对手,季前赛取得三连胜,保罗因右肩挫伤缺席本场比赛,埃里克-戈登顶替他出任首发,莱恩-安德森休战一场后复出。[详细]

    10-10 13-10腾讯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苏炳添大婚接亲遭恶搞 新媳妇穿金戴银

    02.jpg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苏炳添大婚接亲被"恶搞" 婚礼携伴郎团热舞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1 08-10网易体育
  • 火箭老板:本赛季保底西决 达不到就要改变

    火箭新老板费蒂塔近日终于正式成为了这支球队的主人,上一次他试图收购火箭已经是24年前的事情了。”  60岁的费蒂塔是餐饮业的巨头,他把火箭称为是一代人的资产,他表示在自己百年之后,他的4个孩子会继续运营火箭。[详细]

    10-11 07-10网易体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