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七年前曾招募詹韦 公牛管理层不作为

2017-10-11 07: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萨尔虎

  德里克-罗斯今年夏天转投克里夫兰骑士队,与勒布朗、韦德同队打球。但本来早在七年前他们就有机会成为队友。罗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早在2010年就曾经特意录制视频为公牛队招募勒布朗、韦德和克里斯-波什这三大巨星,而最终没能成功则是因为公牛队管理层的不作为。

罗斯:七年前我曾招募詹韦 都怪公牛管理层不作为

  罗斯表示:“人们总是批评我没有招募。但其实我有努力进行招募,还为此特意录制了视频。但我觉得这个事情不应该由我对外说,应该由公牛队来公牛。但是他们什么也没有做。”

  据罗斯透露,他特意为勒布朗、韦德和波什录制了视频,展示了公牛队的优势。而公牛队也希望得到这“三巨头”,甚至积极与快船商讨关于罗尔-邓的交易,希望给签约“三巨头”腾出空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在这个招募视频中罗斯、诺阿等球员,以及球队的教练等人都纷纷出镜。而据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公牛曾经希望亲自去克里夫兰招募勒布朗,但罗斯退出了。人们在当时认为,罗斯更青睐于与乔-约翰逊一起打球。

  罗斯表示:“我的意思是,这件事确实不该由我来说。但是公牛队什么也没说。他们把这个视频送了过去,但我不知道勒布朗、韦德和波什他们有没有看到。我确实拍了这个视频,但在当时我不方便对外透露。”

  舆论普遍认为,罗斯在招募球星方面表现不够积极。那么他为何一直没有把此事说出来为自己辩护呢?罗斯表示:“我只是想看看有谁在背后支持我。”

  到了2014年,公牛队积极招募安东尼,当时罗斯有短暂露面,但随后双方聚餐的时候罗斯又没有出现。这样的做法,也是激怒了公牛管理层。害羞的个性和对于队友的忠诚,让罗斯很难招募到自由球员。

  韦德回忆此事时表示:“那就不是他的个性。其实我们当时都知道他想要我们加盟公牛,但他并不需要花所有的时间来招募我们。他的心意我们了解,但我们只是做了一个更加合适自己的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哈登36+9+11火箭胜尼克斯 周琦3分钟送2大帽

    北京时间10月10日,火箭前往客场挑战尼克斯,最终他们以117-95击败对手,季前赛取得三连胜,保罗因右肩挫伤缺席本场比赛,埃里克-戈登顶替他出任首发,莱恩-安德森休战一场后复出。[详细]

    10-10 13-10腾讯体育
  • 人口还没中国一个县多,但人家要踢2018世界杯了

    04.jpg

    “嚯!----嚯!---嚯!--嚯!嚯!嚯!”的吼声再度响彻足球赛场。还记得去年法兰西之夏,第一次杀进欧洲杯决赛圈的冰岛队是如何逼平葡萄牙,战胜英格兰,以黑马姿态杀入八强的吗?人们记住了冰岛独具特色的“维京吼”,更钦佩于它所创造的奇迹。要知道,冰岛的人口...[详细]

    10-10 17-10凤凰体育
  • 苏炳添大婚接亲遭恶搞 新媳妇穿金戴银

    02.jpg

    10月10日是苏炳添与青梅竹马的林艳芳大婚的日子,伴郎团由劳义、陈时伟、莫有雪、梁劲生等中国短跑名将组成。[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傅园慧"面基"柯洁成功 自称有不可告人秘密

    03.jpg

    北京时间10月9日晚,傅园慧在微博表示今日成功“面基”另一网红柯洁,两人还拍搞怪合影,洪荒少女表示:“下面播报一条新闻:具网友爆料,今晚八点在杭州某一餐厅看见一个秃头女子和一个黑框眼镜男子神秘聚头,可能在商讨不可告人的小秘密。[详细]

    10-10 17-10大众网
  • A席破门C罗失单刀 葡萄牙2-0瑞士晋级

    第42分钟,葡萄牙由埃利塞乌左路传中禁区,门将索默出击扑球,可惜将球打在朱鲁身上,皮球弹入球门,葡萄牙主场1-0领先。7-C罗、17-安德烈-席尔瓦(75分钟 安德烈-戈麦斯)  瑞士(451):1-索默;13-里卡多-罗德里格斯、20-朱鲁、22-法比安-舍尔、2-利希施泰纳;10-...[详细]

    10-11 07-10大众网
  • 荷兰2-0瑞典无缘世界杯 罗本退出国家队

    北京时间10月11日凌晨2:45分,2018年世预赛欧洲区A组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荷兰在主场迎战瑞典。第40分钟,巴贝尔在禁区左侧横传到禁区弧顶,罗本迎球怒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荷兰2-0瑞典。[详细]

    10-11 07-10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