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在巴黎遭孤立:他以为自己是梅西?

2017-09-26 08:0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张琳

  卡瓦尼和内马尔的点球闹剧,引爆了巴黎队内矛盾。哪怕巴黎打算直接给卡瓦尼100万欧元,卡瓦尼也拒绝出让主罚点球的权利。“我已经为巴黎效力四年,我是第三队长,我有这权利。”卡瓦尼这番话,事实上是巴黎队内元老们态度的直接体现。西班牙《国家报》名记迭戈-托雷斯指出,内马尔已经被巴黎元老们孤立。

曝内马尔在巴黎遭元老帮孤立:他以为自己是梅西?

  在巴黎为内马尔砸下2.22亿欧元巨款之后,欧足联很快展开调查,媒体上一度疯传巴黎会在未来多年间被踢出欧冠。在这种情况下,巴黎很快展开了自救。如何能够不违背财政公平法案?巴黎只有大清洗。巴黎列出了一个清洗名单,迪马利亚、帕斯托雷、马图伊迪、卢卡斯、德拉克斯勒、本阿尔法、奥利尔和蒂亚戈-席尔瓦都在这份名单之上。副队长马图伊迪多年来一直威望很高,但加盟尤文时的身价仅为2000万欧元。

  巴黎最终认定自己不会遭到欧足联重罚,尤其是在姆巴佩1.8亿转会费将被算在下赛季预算之中后。在这种情况下,巴黎主席埃尔赫莱菲组织清洗名单上的球员们开会,并且表态“我们是个大家庭”。这种亡羊补牢的做法作用不大,元老们对内马尔的不满并没有丝毫降低。

  在巴黎更衣室内,甚至发出过这种声音。“内马尔以为他是谁?他以为他是梅西吗?”在内马尔想要抢点球后,有元老这样为卡瓦尼说话。如今的巴黎队内,分成了巴西帮和元老帮两大派别。

  最先发现更衣室问题的,是主帅埃梅里。埃梅里早早告知埃尔赫莱菲,光靠内马尔一人可无法取得成功。埃尔赫莱菲因此想要亲自稳定更衣室局势,但他的做法似乎并没有取得成效。《国家报》的话非常犀利:“内马尔在球队内部已经被孤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