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榜-恒大上港仅差4分 亚冠区球队集体熄火

2017-09-25 08:08: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9月24日,中超第26轮的所有比赛全部结束,中超联赛也将进入一个小的间歇期。这一轮比赛过后,无论是争冠形式还是保级形势,都发生了巨大变化。争冠方面,恒大被力帆逼平,上港客场战胜国安,这样一来恒大就以58分继续领跑积分榜,但是上港已经成功将分差缩小至4分,中超冠军归属仍然存有悬念。

中超积分榜-恒大上港仅差4分 亚冠区球队集体熄火

  亚冠方面,本轮权健、鲁能、华夏全部不胜,华夏幸福仍然以46分排在积分榜第三的位置,权健积44分排在第四,而鲁能积42分仍然排在第五。

  保级方面,泰达拿下天津德比暂时脱离保级区,而辽足因为在客场不敌延边,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最是精神动人心 女排姑娘朗诵大众网评论作品

    在央视10套科教频道23日晚上播出的《点赞中国——2016-2017“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中,中国女排原主力队员杨昊带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的姑娘们登上舞台,现场朗诵了一段大众网作品《中国女排,最是精神动人心》(作者:朱德泉),赢得现场一片...[详细]

    09-24 23-09大众网
  • 闹剧终结?内马尔卡瓦尼合练 埃梅里贴心握手

    02.jpg

    “点球门”事件后内马尔和卡瓦尼重返训练场,此前法媒称两人已经在训练中握手言和,阿尔维斯在训练结束后还宴请全队缓和关系。巴黎主帅也在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内马尔与卡瓦尼并不存在芥蒂,他强调这二人只是在主罚点球的问题上进行正常沟通。[详细]

    09-22 08-09大众网
  • 陈江华退役 奥运会晃过科比成为经典

    02.jpg

    陈江华退役 奥运会晃过科比成为经典[详细]

    09-20 10-09 
  • 最美艺体女神生活照曝光 与闺蜜合影

    03.jpg

    最美艺体女神生活照曝光 与闺蜜合影[详细]

    09-20 10-09 
  • 世界公开赛决赛丁俊晖10-3大胜 夺排名赛第13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2017斯诺克玉山世界公开赛决赛中,丁俊晖火力全开10-3力克英格兰名将威尔逊,成功夺得本届赛事冠军,将收获15万镑奖金。3、排名赛13冠超塞尔比:丁俊晖排名赛冠军数升至13个,再一次甩开塞尔比位居排名榜第六位,在所有80后选手中则...[详细]

    09-25 08-09网易体育
  • 马宝刚:马加特是好教练 鲁能会获得亚冠资格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19点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河南建业坐镇主场迎战来访的山东鲁能。最终,河南建业在主场2-1战胜山东鲁能,取得本赛季第二场主场胜利,鲁能则五轮不胜。[详细]

    09-25 08-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