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补时破门 鲁能客场1-2建业连续五轮不胜

2017-09-24 21: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体育9月24日讯 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最后一场比赛的角逐,山东鲁能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上半场第15分钟,里卡多劲射为建业先拔头筹,随后,巴索戈助攻胡靖航再下一城。下半场,巴索戈错失单刀良机,佩莱补时阶段为鲁能扳回一城。最终,山东鲁能客场1-2不敌河南建业,送给对手本赛季第二场主场胜利,鲁能则连续五轮不胜。

鲁能客场1-2不敌建业,连续五轮不胜。

  在其它场次等比赛中,虽然亚冠的竞争对手天津权健、华夏幸福都未取得胜利,但鲁能也没有把握住良机,失去了争夺亚冠的主动权,亚冠资格争夺不容乐观。而在积分榜上,鲁能积42分仍然排在第5位,华夏幸福46分,与少赛一轮的权健44分别位居第3、4位,掌握了晋级亚洲赛场的主动权。

  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蒿俊闵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了小禁区前,冲顶的佩莱头球攻门顶高了!

  第15分钟,戴琳将球大脚踢出界外,巴索戈开出界外球,跟进的柯钊传球,接应的里卡多在禁区前右侧于狭小空间里和冯卓毅打出撞墙配合,冯卓毅在三人包夹中送出直塞,插入到禁区右侧的里卡多摆脱防守面对王大雷右脚低射,皮球从王大雷腋下进入球门,建业1-0领先,里卡多打入近3场4球。 

中超-玄学当道!建业2-1鲁能破主场5轮不胜魔咒

  第26分钟,巴索戈前场右路拿球奔袭,戴琳无奈之下左右脚连续开弓放铲,马宁果断出示黄牌;巴索戈主罚任意球到了后点,插上的胡靖航在几乎是零度角的情况下头球攻门得手,建业2-0领先。 

中超-玄学当道!建业2-1鲁能破主场5轮不胜魔咒

  落后的鲁能进攻办法不多,更是依靠远射骚扰建业防线。第34分钟,插入到大禁区线外围的刘军帅持球右脚怒射,皮球擦右侧立柱出了底线,差一点啊!第34分钟,鲁能长传到前场,佩莱头球摆渡,插上的金敬道跟进右脚抽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再次偏出。

  第60分钟,鲁能传球给外围的西塞,后者带球强行突入禁区,但在准备左脚时受到了身后路尧的干扰倒地,西塞索要点球,但马宁没有任何表示!

  第80分钟,巴索戈反击中分球到禁区前左侧,跟进的里卡多送出直塞,禁区里到位的巴索戈劲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进球门,但边裁示意里卡多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

  第83分钟,建业反击中送出长传到了前场左侧,巴索戈接球就立马飞了起来,利用速度优势冲入禁区,然后瞬间扣球晃晕了戴琳,闪开角度的巴索戈面对王大雷右脚怒射,可惜没有压住,射门变成了高射炮。 

中超-玄学当道!建业2-1鲁能破主场5轮不胜魔咒

  第93分钟,刘彬彬禁区左侧弧线球传中,前点的西塞争顶没碰到球,小禁区附近的佩莱把球一停!皮球碰到了吴龑之后弹进球门!最终,鲁能1-2输球遭遇了尴尬的5轮不胜。 

中超-玄学当道!建业2-1鲁能破主场5轮不胜魔咒

  河南建业出场阵容:

  17-吴龑;11-柯钊、5-顾操、3-萨利赫(31’27-路尧)、2-龙成、13-阿布都外力;7-胡靖航(69’29-杜长杰(94’ 4-刘恒)、6-冯卓毅、14-冯刚;38-里卡多、10-巴索戈

  山东鲁能出场阵容:

  25-王大雷;34-李海龙(46’21-刘彬彬)、35-戴琳、3-刘军帅(73’2-李松益)、23-宋龙;33-金敬道(46’13-张弛)、22-蒿俊闵、6-王彤、17-吴兴涵;18-西塞、19-佩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