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想在冬窗期就签下格雷茨卡

2017-09-22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息木

西媒:巴萨想在冬窗期就签下格雷茨卡

  大众网9月22日讯 德国媒体spox援引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希望在本赛季冬窗期就签下沙尔克04中场格雷茨卡,避免他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其他球队。

  格雷茨卡与沙尔克的合约在明年夏天到期,德媒《体育图片报》在此前报道称,他将在拜仁和巴萨之间选择自己的新东家。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希望在冬歇期就签下格雷茨卡,他们愿意为其支付1500万欧的转会费。该报道称,巴萨与格雷茨卡及其经纪人已有过数次会面。格雷茨卡的经纪人此前也被拍到出现在塞贝纳大街。

  据悉,格雷茨卡的决定最终将取决于竞技层面的前景。《世界体育报》的报道同时表示,为了保证格雷茨卡在球队内的位置,巴萨可能在冬窗期送走A-戈麦斯、拉菲尼亚和图兰,这三人是巴萨今夏就打算要出售的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国家足球、篮球学院在日照开学:米卢任首席技术顾问

    国家足球、篮球学院首届开学典礼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进行,前国足主帅米卢被聘请为国家足球学院首席技术顾问,前国足主帅朱广沪任国家足球学院特聘专家,前中国男篮主帅宫鲁鸣为国家篮球学院首席技术顾问,著名篮球理论专家刘玉林、王守恒担任国家篮球学院特聘专...[详细]

    09-22 07-09大众网
  • 闹剧终结?内马尔卡瓦尼合练 埃梅里贴心握手

    02.jpg

    “点球门”事件后内马尔和卡瓦尼重返训练场,此前法媒称两人已经在训练中握手言和,阿尔维斯在训练结束后还宴请全队缓和关系。巴黎主帅也在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内马尔与卡瓦尼并不存在芥蒂,他强调这二人只是在主罚点球的问题上进行正常沟通。[详细]

    09-22 08-09大众网
  • 陈江华退役 奥运会晃过科比成为经典

    02.jpg

    陈江华退役 奥运会晃过科比成为经典[详细]

    09-20 10-09 
  • 最美艺体女神生活照曝光 与闺蜜合影

    03.jpg

    最美艺体女神生活照曝光 与闺蜜合影[详细]

    09-20 10-09 
  • 波切蒂诺:入围FIFA最佳55人是对凯恩的肯定

    据西媒《阿斯报》报道,近日,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头号射手哈里-凯恩。谈到凯恩入选最佳55人,阿根廷主帅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哈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入围候选是对他的肯定,现在很多人都在议论他。[详细]

    09-22 16-09阿斯报
  • 没了吉尔的鲁能后防能顶住吗?最关键拿出自己态度

    4连平,排名第五,落后华夏3分,权健2分,鲁能的亚冠希望还未破灭,但关键是找回赢球的节奏。客战建业,这又是一道坎,尤其是在吉尔和塔尔德利停赛的情况下,鲁能的攻防两端都面临新考验。建业还有保级的压力,主场必然要全力进攻,没了吉尔的鲁能后防,能顶住吗?[详细]

    09-22 09-09鲁能泰山资讯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