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与阿联酋航空续约至2022年 年赞助费7000万欧

2017-09-22 10: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据西媒《阿斯报》援引《Palco23》的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和自己的主赞助商阿联酋航空续约至2022年,总赞助费达2.8亿欧元。

  这份新赞助合同每年将会给皇马带来7000万欧元的营收,这将会超过巴萨(乐天株式会社每年5500万欧元)和曼联(雪佛兰每年6200万欧元)的赞助费。

  据悉,新合同在今年夏天已经达成协议,但到现在还没有官方宣布。合同中规定,皇马需在伯纳乌球场球门的后方安放四块广告牌,以及在训练衫上印上广告。

  在和主赞助商的续约敲定之后,下一个提上议程的将是球衣赞助商阿迪达斯,之前皇马和阿迪的合同将于19/20赛季结束,年赞助费为4000万欧元。

  据悉,皇马和这家德国企业将会签署一份金额超过巴萨和耐克的合同(1.05亿欧元)。几个月前,著名足球揭秘网站《Football Leaks》透露,阿迪达斯为皇马准备了一份7000万(固定)+3000万(浮动)的续约合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 最是精神动人心 女排姑娘朗诵大众网评论作品

    在央视10套科教频道23日晚上播出的《点赞中国——2016-2017“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展播特别节目》中,中国女排原主力队员杨昊带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女排的姑娘们登上舞台,现场朗诵了一段大众网作品《中国女排,最是精神动人心》(作者:朱德泉),赢得现场一片...[详细]

    09-24 23-09大众网
  • 闹剧终结?内马尔卡瓦尼合练 埃梅里贴心握手

    02.jpg

    “点球门”事件后内马尔和卡瓦尼重返训练场,此前法媒称两人已经在训练中握手言和,阿尔维斯在训练结束后还宴请全队缓和关系。巴黎主帅也在周末联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内马尔与卡瓦尼并不存在芥蒂,他强调这二人只是在主罚点球的问题上进行正常沟通。[详细]

    09-22 08-09大众网
  • 陈江华退役 奥运会晃过科比成为经典

    02.jpg

    陈江华退役 奥运会晃过科比成为经典[详细]

    09-20 10-09 
  • 最美艺体女神生活照曝光 与闺蜜合影

    03.jpg

    最美艺体女神生活照曝光 与闺蜜合影[详细]

    09-20 10-09 
  • 西媒:巴萨想在冬窗期就签下格雷茨卡

    德国媒体spox援引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的消息称,巴萨希望在本赛季冬窗期就签下沙尔克04中场格雷茨卡,避免他在明年夏天以自由身加盟其他球队。格雷茨卡与沙尔克的合约在明年夏天到期,德媒《体育图片报》在此前报道称,他将在拜仁和巴萨之间选择自己的新东家。[详细]

    09-22 16-09大众网
  • 波切蒂诺:入围FIFA最佳55人是对凯恩的肯定

    据西媒《阿斯报》报道,近日,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队内头号射手哈里-凯恩。谈到凯恩入选最佳55人,阿根廷主帅毫不吝惜溢美之词,“哈里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入围候选是对他的肯定,现在很多人都在议论他。[详细]

    09-22 16-09阿斯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