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竞宣布科斯塔回归球队 明年1月方可出战

2017-09-22 07: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1日晚,马德里竞技官方宣布,前马竞前锋西班牙国脚迭戈-科斯塔正式回归球队。科斯塔将前往马德里,并在接下来的几天内接受马竞方面的体检。

  由于马竞转会禁令的缘故,在17年的下半年,马竞不能进行球员的买入,因此科斯塔并不具备注册出场的资格,而他的注册时间将会是18年的1月。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报道,现年28岁的科斯塔转会费将达到5300万英镑。据西班牙媒体方面的报道,科斯塔转会费为5500万欧元外加10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迭戈-科斯塔在2007年以3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马德里竞技,为马竞效力期间,科斯塔一共出场134次,打进64球。

  2014年7月16日,迭戈-科斯塔以32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切尔西,并与俱乐部签下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目前他三个赛季为蓝军出战89场英超比赛,打进53球,帮助球队赢得了两座英超冠军。

  而由于与孔蒂关系恶化,被排除在新赛季大名单外的科斯塔并未选择归队,在经历了102天的谈判后,科斯塔终于如愿以偿回归马竞。而北京时间下周四凌晨,马竞将在欧冠小组赛的主场比赛中与切尔西上演正面交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