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兰怒斥内马尔:不懂尊重 敢这样对梅西吗

2017-09-21 15:29: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张琳

  内马尔和卡瓦尼的抢点球闹剧,以卡瓦尼继续踢点球告终,但此事仍然余波未平。乌拉圭名宿弗兰直言内马尔招人烦,并且表示“他可不敢这样对待梅西”。

弗兰怒斥内马尔抢点球:不懂尊重 敢这样对梅西吗?

  在卡瓦尼和内马尔之间,弗兰明确力挺同胞:“卡瓦尼近年来一直罚点球,他应该得到尊重。内马尔可不会这样对待梅西。他使得卡瓦尼无法以平静的心态踢点球,他有点招人烦。”

  弗兰同时还批评了阿尔维斯:“这是卡瓦尼和内马尔之间的事情,所有球队都会发生这种事情。阿尔维斯的做法是毫无意义的,他不给卡瓦尼球,他把球递给了内马尔,就好像他是大佬一样。”

  法国名宿杜加里,也批评了内马尔:“这件事是个丑闻。内马尔将会成为巴黎的领袖,但最近的行为让我觉得很遗憾,他没有像伊布那样给世界带来更大的冲击。内马尔之所以能成为领袖,不是因为他的身价是2.22亿欧元,而是因为他能带来冠军。”

  “卡瓦尼已经在巴黎四年了,他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杜加里继续说道,“我同情卡瓦尼,我认为内马尔应该给他最起码的尊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