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希望在下周一前被交易到火箭

2017-09-21 0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21日讯 根据《纽约每日新闻》的报道称,不仅安东尼的家人已经为搬到休斯顿做好了心理准备,甜瓜本人也希望在当地时间下周一尼克斯训练营开启前被交易到火箭。

  据悉,安东尼团队对于下周一前完成这桩轰动的交易保持谨慎乐观,并且他们已经不再理会媒体拿安东尼还留在尼克斯一事进行炒作了。两周前,安东尼的妻子拉拉也表示家人都觉得会有一笔交易即将发生。

  可以预见的是,下周五尼克斯训练营开启前球队GM斯科特-佩里和球队总裁史蒂夫-米尔斯将会在新闻发布会上给外界一个最终答案,只要安东尼还留在尼克斯,那么问题就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此外,《纽约每日新闻》还称如果禅师没有被炒掉,那么安东尼现在很大概率已经被交易走了。当时禅师主导的尼克斯和火箭之间的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但是最终禅师丢掉了工作,一切讨论都停止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