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胜难求!鲁能客场再"送温暖" 闷平申花遭四连平

2017-09-19 21:46:00 来源: 新锐大众 作者: 王磊

  9月19日晚,中超联赛第7轮一场补赛在虹口足球场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客场0-0战平上海申花,遭遇联赛4连平。

山东鲁能遭遇四连平,争夺亚冠资格的形势已岌岌可危

  这场比赛原本是在4月29日进行,但是3月底虹口足球场的一场大火,让申花队的多场主场比赛不得不推迟。本场补赛之前,双方境遇都不好:山东鲁能遭遇三连平,被挤出前三名;上海申花状态更糟,遭遇五连败。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马加特做出调整,塔尔德利、宋龙进入首发。

  第6分钟,张弛突然前插倒三角回传,塔尔德利点球点附近推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分钟,上海申花快速反击,莫雷诺边路突破后横传中路,曹赟定跟进推射,球击中戴琳后偏转又击中立柱弹出。第12分钟,曹赟定内切远射,球击中后卫后形成吊射,但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毛剑卿反越位成功单刀推射,球被王大雷挡出。第20分钟,张弛边路弧线球传中,佩莱抢点头球攻门,球被李帅没收。

  第38分钟,塔尔德利前场抢断送出弧线球传中,金敬道故意一漏,佩莱拿球吸引三人防守后横向做球,王彤插上单刀推射将球打飞。上半场最后一次进攻中,山东鲁能在准备射门时突然被主裁判吹停比赛,引发山东鲁能球员不满。上半场战罢,双方战成0-0。

  易边再战,上海申花换上瓜林,山东鲁能的进攻遭遇严重干扰。第53分钟,蒿俊闵禁区外远射偏出。第60分钟,马加特终于祭出变招,解禁复出的吴兴涵换下张弛。第61分钟,山东鲁能打出快速反击,王林手球犯规,金敬道几乎形成单刀,但主裁判吹罚王林犯规中断比赛,山东鲁能错失得分良机。

  第70分钟,吴兴涵拿球内切后射远角,球被后卫一挡后击中边网。随后,马加特再次换人,刘彬彬换下金敬道。第78分钟,吴兴涵内切远射将球射高。第81分钟,蒿俊闵送出妙传,吴兴涵小角度射门,球被李帅侧身扑出底线。第85分钟,李微换下李海龙,但最终比分没有改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