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姆巴佩租借加盟巴黎 附带1.8亿欧买断条款

2017-09-01 08:5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9月1日讯 巴黎官方宣布摩纳哥前锋姆巴佩租借加盟球队,摩纳哥官方也确认了此次转会,租期为一年。

  巴黎官方写到:“PSG很高兴地宣布从摩纳哥租下了法国超新星姆巴佩,租期至2018年6月30日。赛季结束后,将启动买断选项,合约将至2022年6月30日到期!”

  根据此前法媒《队报》的消息,巴黎买断金额最高可达1.8亿欧元,这样姆巴佩将会成为足坛历史第二身价的球员。

  1998年出生的姆巴佩场上司职前锋,上赛季代表摩纳哥在各项赛事中出战51场,打进22球,贡献10个助攻,其中,姆巴佩在联赛中交出了15球8助的成绩,帮助摩纳哥获得2016-2017赛季法甲冠军,并打入了当赛季欧冠四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 世预赛-郜林点球绝杀 国足1-0乌兹保留出线希望

    8月31日20点,2018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亚洲12强赛A组第9轮中国队与乌兹别克斯坦队的比赛,在武汉体中心进行。最终,国足1-0小胜。第84分钟,郜林将冯潇霆创造的点球罚入。国足依旧保留着出线的希望![详细]

    08-31 22-08网易体育
  • 跨界大战 拳王梅威瑟击败搏击王麦格雷戈

    OAII2E($D)2BW2T(C`(OH7N.png

    [详细]

    08-28 08-08中国新闻网
  • 睢冉晒婚纱照补办婚礼 瞧人媳妇这产后身材

    02.jpg

    睢冉晒出了自己的婚纱照,照片中夫妻二人含情脉脉的对视,显得彼此之间无比恩爱。去年4月15日晚,睢冉便通过个人微博公布了与爱妻结婚的消息,他也在同年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宝宝。但他与爱妻之间隆重的婚礼仪式,却迟至今年才正式举办。[详细]

    08-25 14-08微博
  • 莎娃拍魅惑写真 美国国旗风格装扮预热美网

    03.jpg

    近期,莎娃波娃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魅惑写真,因为已经拿到正赛外卡,俄罗斯姑娘一身美国国旗风格装扮,为自己2017年参加的首个大满贯预热。[详细]

    08-25 14-08网易体育
  • C罗3射1传 葡萄牙5-1轻取法罗群岛

    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45分,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B组第6轮的一场较量在波尔图的贝萨球场进行,葡萄牙主场迎战法罗群岛。9-A-席尔瓦(81’17-尼尔森-奥利维拉)、7-C罗  法罗群岛出场阵容:1-尼尔森;3-达维德森、5-费勒、4-格雷格森、2-内斯;9-索伦森、14-巴...[详细]

    09-01 08-09大众网
  • 格子传射勒马尔双响 法国4-0胜十人荷兰

    法国:1-洛里,19-西迪贝,5-乌姆蒂蒂,21-科斯切尔尼,3-库尔扎瓦,13-坎特,6-博格巴,7-格列兹曼(88分钟,18-费基尔),11-科曼(79分钟,10-拉卡泽特),8-勒马尔,9-吉鲁(74分钟,20-姆巴佩)[详细]

    09-01 08-09大众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