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仅获2000球迷现场欢迎 转会费巴萨历史第4

2017-08-18 18:54: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北京时间8月17日傍晚,巴萨官方宣布与保利尼奥签约4年,随后巴萨在诺坎普为保利尼奥举行了一个简短的亮相仪式。让人有些尴尬的是,只有2000名球迷来到诺坎普欢迎保利尼奥。要知道,在2013年内马尔来到这片球场时,有多达56500球迷来到现场欢迎这位如今已经出走了的巴西少年。

  尽管说保利尼奥那4000万欧元的身价是巴萨队史上身价第4高的球员,但是在巴萨球迷看来,保利尼奥仅仅只是球队的一个补强阵容厚度的轮换球员,因此他们对于保利尼奥并没有太大的兴趣。

  根据媒体日前报道出来的图片来看,保利尼奥亮相时,诺坎普大球场也只有主席台一侧的看台上有球迷前来助阵,只有二层看台坐满了两个隔断,而下层看台基本没人。这样的现状也从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巴萨本地球迷对这笔交易的态度,在他们心中,保利尼奥并非是一个足以改变巴萨现状的球员,因此在其亮相时万人空巷、集体围观的场景自然不会在这里出现。

  这样的场景与内马尔当年的亮相仪式形成了鲜明的对比,2013年内马尔加盟巴萨时,诺坎普球场坐得满满当当,根据当时的统计,有多达56500球迷来到诺坎普欢迎内马尔,当时的场景可谓壮观。现如今可谓是物是人非,内马尔远走巴黎,保利尼奥亮相时仅有内马尔的1/28的球迷前来助阵,这也足以说明这两名球员当今的人气差异。

  值得一提的是,巴萨球迷对于非核心球员的热情似乎都不高,当初安德烈-戈麦斯、维尔马伦等球员在诺坎普亮相时,捧场的人也不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