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恩师:痛心!醉驾是他干过最蠢的事

2017-08-17 09:52:00 来源: 成都商报 作者:

  昨日天津交警通报一起交通事故,天津权健球员张修维涉嫌醉驾被交管部门控制。张修维启蒙教练代朝洪对弟子感到痛心,并表示醉驾是张修维干过最蠢的事。

  “看到这个报道,我的第一反应是痛心。这个娃娃初中的时候就跟着我,跟了几年,他各个方面,包括人品都不错,这次醉驾,是我见过他干过的最愚蠢的事,以前从来没见过他喝酒抽烟,并且作为运动员,我一直要求他们不要喝酒抽烟,因为容易造成运动状态下滑。”

  “由于这个社会各方面越来越发达,张修维的人际交往也越来越复杂,其中或多或少,有点小小的成就后过于膨胀,对自己放松了要求。”

  “张修维在法国期间应该学到的了职业球员的修养,国外球员在个人生活方面很严谨,也从来不沾烟酒,国内环境就要宽松很多,而身边环境会不动声色地影响一个人,我想多半是朋友约到一起,大家都抽烟喝酒,他就放松了自己。”

  代朝洪补充道:“我还打电话给我的学生说,张修维出的这种事要引以为戒。我教过的这些球员中还很多在踢球,有中超也有中甲中乙。作为一个球员,在职业生涯上升期,是最受人瞩目的时候,那时一定要低调做人。”

  “这种事情发生在全运会期间,我想以后对他的职业生涯会造成严重的影响,因为要没任何污点才能进国家队,国字号的球队应该是进不去了,刑事方面的认定还得看公安这边,如果因醉驾在监狱里待半年,可能职业生涯就毁了,作为职业球员,如果半年没运动,退化太大了,而且出来后俱乐部也不可能让他回一线队,只能下放到预备队,会处于被淘汰的边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