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评俱乐部工资,热刺后卫罗斯被罚两周薪水

2017-08-11 19:00:00 来源: 镜报 作者: 二怪

批评俱乐部工资结构,热刺后卫罗斯被罚两周薪水

  日前,热刺后卫丹尼-罗斯接受了《太阳报》的采访,他在采访中声称自己会考虑离开热刺,希望得到和自己能力相符的薪水。《太阳报》声称,罗斯在周四回归训练场时,受到了队友“英雄般的欢迎”。现在,多名价值被低估的热刺球员也威胁将站出来发表自己的观点并考虑离开。

  由于发表了不当言论,据《talksport》报道,罗斯已经被罚两周的薪水,这个金额大概在13万镑左右。

  热刺在英超俱乐部中以严格的工资结构著称,上赛季多名队内关键球员和俱乐部进行了续约,但是,作为球队中薪水最高的两名球员,凯恩和洛里的周薪大概只在10万镑左右,这要明显低于英超竞争对手的工资水平。据报道,维尔通亨的周薪为8万镑,埃里克森的周薪为7.5万镑,而年度最佳年轻球员阿里的周薪为5.5万镑。

  今夏从热刺转会曼城的凯尔-沃克周薪已经飙升至15万镑。另外,曼城的斯特林周薪为20万镑,西汉姆联新援“小豌豆”埃尔南德斯周薪为14万镑,经常养伤的利物浦射手斯图里奇的周薪为12万镑,水晶宫射手本特克的周薪也达到了12万镑。

  据《镜报》报道,多名热刺球员同意罗斯的观点,他们同样认为自己的“价值”被低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