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新赛季曼城是英超夺冠热门

2017-08-11 15:37:00 来源: DAZN 作者: 老菜

克洛普:新赛季曼城是英超夺冠热门

  英超新赛季就将打响,克洛普在采访中表示曼城的阵容在今夏得到了提高,新赛季蓝月亮将是夺冠热门。

  “夺冠热门必须是曼城,去年他们踢出了不可思议的足球,并且他们只有一些问题而已。”克洛普告诉《DAZN》,“他们肯定是热门,曼城处于进攻模式,这点是显而易见的。”

  “上赛季他们已经有了一支不可思议的球队,热苏斯加盟了,当时我的反应是‘我的天啊!’。他说,“我是说他很年轻也很强壮,一个不可思议的球员,现在他们也引进了一些后卫,他们的比赛会很有趣。”

  “我希望我们尽可能取得最好的排名,曼联也想要反击。另外,切尔西没有了科斯塔,让我们看看他们会怎么做吧。莫拉塔是一笔出色的引援,但他们也失去了马蒂奇,他们仍有一支很出色的球队。”

  “在面对联赛中最好的球队时,我们必须要达到最佳状态,并努力击败他们,但其他比赛也要尽力拿分。”克洛普说道。

  “面对曼城我们有着良好的记录,当然了,这并不能保证我们还能继续保持,但是面对佩普的球队我们知道要如何去踢,尽管如此,与他们的比赛总是很困难的。”

  “曼城成为了夺冠热门,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最终会夺冠。他们是我认为的热门,但我们无需太关注他们,因为我们只会面对他们两次,我们要专注于拿分,所以我们真的没必要过多地谈论他们。”

  “其他的球队也并非停滞不前,他们也会全力以赴。我们会力争积分榜的前列,努力向前进。”克洛普总结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