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预测:KD力压詹皇居首 维斯第6库里第7

2017-08-10 15:36:00 来源: 网易体育 作者: 萨尔虎

  网易体育8月10日报道:

  日前,美国媒体邀请专家对2017-18赛季常规赛MVP进行了预测。根据预测结果,金州勇士队凯文-杜兰特力压勒布朗-詹姆斯排在首位,而马刺队的莱纳德排在第三,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排名第四位,雄鹿队的阿德托昆博排名第五位。而上赛季常规赛MVP维斯布鲁克仅排在第六位,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仅排在第七位。

新赛季MVP预测:KD力压詹皇居首 维斯第6库里第7

  按照投票规则,每个专家均可以给出自己的前三选择,第一选择得分5分,第二选择得分3分,第三选择得分1分。以下为具体排名。

  1、杜兰特(116分)

  杜兰特带领勇士夺得总冠军,并且赢得了总决赛MVP。这个夏天,他选择降薪与勇士队续约,如今他将成为新赛季MVP的头号热门人选。如果杜兰特上赛季没有受伤,他本就是MVP的有力争夺者。他的胜利贡献值领先全联盟,有效投篮命中率生涯最高,同时他的防守也成为了联盟顶级水准。

  2、勒布朗(88分)

  上个赛季,勒布朗连续8年进入MVP评选前三位的纪录遭到终结。即将迎来生涯第15个赛季的勒布朗,并没有出现下滑的迹象。上个赛季,勒布朗的正负值联盟第一,并且是历史首位打出总决赛场均三双的球员。如果厄文最终被交易,勒布朗获得MVP的概率反而会提升。

  3、莱纳德(58分)

  过去两个赛季,莱纳德是唯一一位都入选了MVP评选前三的球员。随着他进攻水平的提升,他可能已成为当今联盟最强的攻防全能球员。

  4、哈登(48分)

  随着保罗的加盟,哈登的个人数据会受到一定影响。他要想冲击MVP,就必须提升个人效率,并且带领球队获得更好战绩。

  5、阿德托昆博(29分)

  阿德托昆博上个赛季的得分、篮板、助攻抢断以及盖帽数据全部领衔全队。

  6、维斯布鲁克(20分)

  作为上个赛季MVP,维斯仅仅获得1张第一选票。保罗-乔治的加盟,为他减轻负担,也让他的球权相比上赛季大幅减少。

  7、库里(19分)

  库里同样也只得到1张第一选票。上个赛季总决赛,人们都在关注勒布朗和杜兰特的对决,但其实库里打出了历史上最伟大的总决赛表现之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