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败之师!皇马近11次洲际杯赛决赛皆取胜

2017-08-10 15:32:00 来源: 皇马官网 作者:

  来自皇马官网的数据统计显示,自2002年开始,银河战舰在最近11次洲际杯赛的决赛中都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皇马在2002年获得了欧冠冠军、欧洲超级杯冠军以及世俱杯冠军。时隔12年之后,在2014年皇马再次赢得了洲际杯赛的冠军,并且从里斯本到米兰再到加迪夫,实现了四年拿下三座欧冠的壮举,当然还有三座欧洲超级杯冠军,外加两座世俱杯冠军。

  目前皇马拥有25座洲际杯冠军,包括:12座欧冠冠军、2座世俱杯冠军、3座国际杯冠军、4座欧洲超级杯冠军、2座联盟杯冠军和2座拉丁杯冠军。

  (备注:上图中没有将拉丁杯计算在内,因此皇马为23座。)

  (上图为皇马历史冠军和荣誉总计,包括独一无二的“20世纪最伟大的球队”荣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华飞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