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面积轮换将被禁止?新赛季英国联赛规则变化

2017-08-10 14:26:00 来源: 天空体育 作者:

大面积轮换将被禁止?新赛季英国联赛规则变化

  本周末,新赛季的英国联赛即将开打,新的球员,新的主帅,新的球队,那么比赛规则有没有什么变化呢?天空体育为您盘点...

  假摔

  最为引人瞩目的变化要数对假摔惩罚的加重,如果被判定假摔,当事球员将被处以两场停赛。

  比赛中因为犯规或者假摔出现的红黄牌如在赛后发现为误判,足总将予以撤销。球员有诈伤行为也将被追加处罚。

  所有视频资料将在周一被一个三人委员会审看,三人中将包括一位前主裁判,前主帅和一位退役球员。每一位成员都将进行独立审看。

  此后足总将对清晰证据证明的球员“不轨”行为进行处罚,委员会三位成员必须意见一致,当事球员将面临两场停赛。

  周五晚间上演的英冠揭幕战桑德兰和德比郡的比赛将首当其冲。

  赛季末段阵容轮换

  这项规则还在讨论阶段,如果通过将对赛季末联赛走势产生巨大影响。

  针对的是球队大面积轮换。比如上赛季末,哈德斯菲尔德为了备战升级赛,在对阵可能降级的伯明翰时轮换了10名球员,而伯明翰最终取胜并以两分险险保级。

  难点在于如何判定球队的强弱。来自联赛委员会的一项声明表示,他们正在“制定一项规则来决定球队是否有故意削弱实力导致损害到联赛声誉的行为。”

  他们还表示,“已经有许多球队支持一项要求主帅安排首发阵容时必须包括一定数量的前一场比赛中出场球员的动议。”

  一旦通过,这项规则将被限定于从每年三月的第四个星期四开始直到联赛结束。因此将只对赛季末期的比赛产生影响。

  ABBA顺序点球

  新的“ABBA”顺序点球将适用于联赛杯,Checkatrade杯和升级附加赛中。

  传统的点球决战方式为双方交换主罚,而ABBA方式则像网球的抢七。球队A首先主罚,然后由对手连续主罚两次,然后再由A队主罚两次,以此类推。

  联赛委员会表示此举是为了“减少传统方式中先主罚一方的明显占优的情况。”

  此前在今夏的U20世界杯和英超亚洲杯中都曾做过实验,莱斯特城还在这样的新规中点球击败了西布朗维奇。

  更多换人名额?

  在今夏英国联赛研讨会中,俱乐部被问道对增加换人名额一事的态度,具体为将人数从现在的3人增加到5人。这项动议也将在9月份的俱乐部会议中继续讨论。

  英国球队目前可以在联赛中报名7位替补球员。曼城主帅瓜迪奥拉上赛季曾经表示希望球队可以被允许进行更多的换人。

  “不仅仅是英国,全世界都一样,我们正在阻挡球员的成长,”他说道,“我们不停的增加比赛场次,却忽视比赛质量。球员得不到合理的休息,在更多的比赛和竞争中,他们压力山大。因此,我们应该有更好的阵容深度,球队也应该花更多钱培养或者买进球员。目前的3个换人名额已经跟不上时代,为什么不能是4个,5个甚至6个呢?这样一来,每个球员得到的比赛机会都将增加,主帅也可以有更多战术选择,当你可以更换4到5名球员时。”

  更多的药检

  新赛季,足总将显著增加球员药检的次数。上赛季一共为3000例,而新赛季将增加到5000例。

  英超主力球员们将是测试重点,而也将有针对比赛,训练,甚至在球员家里的随机抽检。

  老板审核

  莱顿东方和查尔顿球迷上赛季曾经公开抗议过球队老板,联赛委员会表示他们将“审视目前规则中关于球队收购的规定。”

  “老板和股东审核规则”已经做过修改,包括增加了“虚报信息可以导致被拒”的条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