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球员谈最难对付的防守球员:托尼-阿伦频繁上榜

2017-08-10 14:12:00 来源: HoopsHype 作者:

NBA球员谈最难对付的防守球员:卡哇伊频繁上榜

  美国媒体《HoopsHype》采访了多位NBA球员,让他们谈一谈最难对付的防守球员。下面是采访的内容:

  沃尔:布拉德利真是一个杰出的防守球员,我和他从高中就开始交手,他很棒,我喜欢他。还有托尼-阿伦和莱昂纳德。

  利拉德:莱昂纳德、布拉德利、朱-霍勒迪和阿里扎都是很棒的防守球员。

  雷迪克:莱昂纳德很棒,从个人防守角度来说,他可以利用自己的全面能力去防守多个位置,去年杰伦-布朗和布拉德利防我防的不错,杰伦一直跟着我,他有臂展,很强壮,运动能力也很出色。

  坦普尔:莱昂纳德有臂展、运动能力,很强壮,手也很快;布拉德利脚步很快,手也很快,他的臂展比人们认为的要长。戈贝尔是最好的护筐者,绕过挡拆之后我会担心他来帽掉我。

  安东尼-帕克:托尼-阿伦很强壮很快,他的预判很好,还有巴蒂尔,因为他的臂展和预判。

  贾马尔-克劳福德:我会选道格-克里斯蒂、托尼-阿伦和布鲁斯-鲍文。

  考特尼-李:托尼-阿伦,这家伙根本不吃掩护。

  南斯:托尼-阿伦是让人恐怖的防守者,但我会选德雷蒙德-格林,我看了很多他的录像,他控制弱侧,指挥自己的队友,我希望我能向他学习。

  夸梅-布朗:安东尼-梅森,因为他的速度和力量。

  埃尔弗里德-佩顿:克里斯-保罗,他花大量时间研究对手,他知道你的每一个喜好。康利也不错,人们有点低估他了。

  多雷尔-莱特:托尼-阿伦、慈世平和科比。

  德玛尔-约翰逊:慈世平,因为他的体型、力量和长臂,还有加内特,他可以防守任何位置。

  毛里斯-埃文斯:普林斯、慈世平、霍华德、加内特、约什-史密斯。普林斯是我觉得最好的,他有臂展,有纪律性,能防守多个位置,不需要队友帮忙。

  里基-戴维斯:慈世平、加里-佩顿、布鲁斯-鲍文、林赛-亨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