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新赛季MVP:KD生涯二度当选

2017-08-10 14:10:00 来源: Twitter 作者:

【翻译组】美媒预测新赛季MVP:KD生涯第二度当选

  上赛季威斯布鲁克靠着创纪录的三双表演拿下MVP,那么在2017-18赛季结束之后哪位球星会将这座奖杯收入囊中?

  勒布朗-詹姆斯会重新赢得这座他已经4次捧起的奖杯吗?还是库里或者杜兰特趁着夺冠的势头在个人荣誉室里再添重量级奖项?

  美国权威篮球媒体对下赛季MVP进行了预测,第一名选票价值5分,第二名选票价值3分,第三名选票价值1分。结果如配图所示。

  1.杜兰特:17张第一名选票,总得分116分

  在今年夏天主动降薪帮助勇士留下冠军班底之后,杜兰特将带着总决赛MVP的余威成为2017-18赛季MVP的头号热门。

  如果不是上赛季因伤缺席了三月份的比赛,他很可能会进入MVP的讨论之中,上赛季他每48分钟的胜利贡献值领跑联盟,投篮效率创造了生涯新纪录,还把自己进化为了联盟顶级的防守球员。

  杜兰特也许是这个星球上最具天赋的得分手,但别忘了,上赛季勇士阵中作为主防球员限制对手命中率最低的不是最佳防守球员德雷蒙德-格林,而是凯文-杜兰特。

  2.勒布朗-詹姆斯:9张第一名选票,总得分88分

  上赛季詹姆斯结束了连续八年在MVP票选中排名前三的纪录,距离“魔术师”创下的联盟历史纪录仅差一年。

  尽管詹姆斯即将进入自己的第15个赛季,但他没有出现任何退化的迹象,上赛季他的真实正负值排名联盟第一,他也是总决赛历史上第一个交出场均三双的球员。

  如果骑士交易欧文,那更可能激发詹姆斯的MVP潜能。上赛季詹姆斯在场而欧文休息的840分钟时间里,骑士的净胜分是一支51胜球队的水准。

  3.卡哇伊-莱昂纳德:9张第一名选票,总得分58分

  过去两年只有莱昂纳德在MVP票选中连续进入三甲,他是这个联盟攻防最为全面的球员,他进攻端的能力在上赛季有了明显提升。

  根据预测,马刺下赛季会赢下53场比赛,在竞争惨烈的西部排名第三,而这一切全部要归功于莱昂纳德,不像其他来自勇士、雷霆、火箭的竞争对手,马刺阵中只有莱昂纳德一个超级巨星。

  4.詹姆斯-哈登:5张第一名选票,总得分48分

  上赛季哈登转型控卫,成为了联盟的助攻王,同时他的场均得分和篮板还都创造了生涯纪录。如今随着保罗的加盟,哈登要想赢得MVP就必须依靠球队战绩和自己的效率,而他的基础数据有很大可能会出现下滑。

  保罗的到来会减轻哈登组织的压力,允许他在防守端投入更多的精力。上赛季哈登的防守依然处于平均水准以下,他在所有真实在场正负值排名前50的球员中,防守值是最低的。

  5.扬尼斯-安特托昆博:2张第一名选票,总得分29分

  安特托昆博即将进入自己的第五个赛季,上赛季他成为了雄鹿队的得分王、篮板王、助攻王、抢断王和盖帽王。如果雄鹿能像预测的那样成为东部第四,那安特托昆博完全可以进入MVP的讨论范围之中。

  6.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张第一名选票,总得分20分

  上赛季的MVP将会进入自己的第十个赛季,就像保罗会减轻哈登的负担一样,乔治同样会分担不少威少的压力。

  也许2017-18赛季奖项的评选会和上赛季有所不同,去年威少42.5%的投篮命中率是联盟历史62个MVP当中第三差的。

  7.斯蒂芬-库里:1张第一名选票,总得分19分

  上赛季的总决赛当人们把注意力的焦点集中在杜兰特和詹姆斯身上时,库里打出了总决赛历史上罕见的高水平表现,场均26.8分9.4次助攻8.0个篮板,他有三场比赛至少贡献25分10次助攻,此前只有迈克尔-乔丹做到过。

  如今在新赛季开始之前,人们讨论MVP的时候又一次把焦点放在了杜兰特和詹姆斯身上,但我们不要忘记库里上赛季场均得分还多于他第一个赢得MVP的赛季,投进了历史上单赛季第二多的三分球,真实正负胜利值仅次于詹姆斯排名联盟第二。

  其他提名者:克里斯-保罗(9分)、吉米-巴特勒(3分)、约翰-沃尔(3分)、安东尼-戴维斯(2分)、以赛亚-托马斯(1分)

  (MCB整理编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